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呼叫Matty,有bug,文章部份段落遺失~

記得之前好像有統一報錯的頁面,但我找不到,只好發文啦~~

@Matty ,文章部份段落遺失報錯, 記得之前好像有統一報錯的頁面,但我找不到,只好發文啦~~

今早打開文章,發現文章有很多段落都消失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這一篇之前修訂過出現了很多空白行,今天一看發現好多段落都不見了,在公共節點上文章還是完整的,附圖如下:

公共節點上資料

在Matters上看到的卻是這樣:

Matters上擷圖

另外就是修訂功能的問題,之前有發現修訂後都會自動出現很多空白行,這樣有點小困擾,看能不能也回報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