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是那些背影讓畫面有了溫度〔不專業攝影日誌〕

雖然拍照的時候很希望可以拍到沒有人,也就是淨空的畫面,但有時候有幾個背影反而更完美...

雖然拍照的時候很希望可以拍到沒有人的畫面,但有時候有幾個背影反而讓畫面更完美,但那幾個適合的背影似乎比淨空的場景更難得,總是稍縱即逝~

有一個畫面我拍下來了,就一直很深刻的記在我腦海裡,還以為是一張很清析的照片,翻出來才發現原來還真模糊,原來有時候腦中的印象也會比照片還清楚的!!

Photo by Erica 2014 東京

那是我第一次在國外一個人遊行,拍完東京的單軌電車後,在飛鳥山公園散步,腦補著一個個背影不同的故事 ...正因為是背影,看不見表情,我可以隨意的想像,第一次自由自在遊行的心情,腦中編織的故事也是輕快甜蜜居多。

Photo by Erica 2014 川越

一個人的背影有些寂寞??雖許只是在往工作或回家亦或是赴約的路上?

Photo by Erica 2016 京都

牽手,"牽手"(台語),每一步都走在幸福的路上!

Photo by Erica 2018 斯洛維尼亞

無論是上坡還是下坡,是順境亦或是逆境,我們都在彼此身側。

Photo by Erica 2018 斯德哥爾摩

瑞典人的腿怎麼都那麼長??!
咳咳咳......
我不是故意歪樓的........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