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我的那些年-那些我養的寵物魚們!

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有一陣子養起了孔雀魚,不知是我太會養還是她們太會生...

當年念研究所開始養孔雀魚,有各種顏色,白色的就取名晶晶、亮亮、黑的就取名黑麻麻、黑露露,最後因為因為越養越多,誰是誰我有時候也分不清楚了,因為也會在實驗室放一小缸,同學看到了就會問,於是一開始送給一個同學,後來就送給越來越人(不要懷疑,研究生其實也沒那麼忙!),那時候幾乎是每個實驗室都有兩三個人桌上有我給的魚,我都差點立志要開水族館了,後來快畢業,想著也不能一直這樣養下去,就實施公母分開的策略,不過大肚子的孔雀魚真的超極可愛呀!!!

以下文章中的小蘭是第一個取得我分養出去的魚兒們,之後就因為她的口耳相傳,越送越遠....

感覺記錄寵物們語氣也會自動變幼稚??

發佈日期:2008.03.14 18:53
標題:我的魚兒(全白金白子)

這是我的寵物^^
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組魚囉!!閃閃動人的魚兒
我給他們取了名子叫晶晶(母)、亮亮(公)、丫碧(母,是丫環嗎?)
剛來的時候就是長成這樣,己經忘了是那一天拍的了

這是亮亮(公)
這是晶晶(母)

下面這張,好像在排隊也,到底是在排啥?!

晶晶跟亮亮的合照

不久之後,晶晶就"有身"(台語)了,肚子一整個澎脹,圓到一個不行,而且常常斜著游。

是太重了嗎?!而且游的姿勢也超可愛的,頓頓的不靈活。現在己經生出來了,一整缸子亮晶晶。

晶晶跟亮亮的合照、懷有身孕的晶晶(斜斜的游不正)

這些是剛出生的小小魚兒,不是晶晶生的,是另一個品系的母魚生的,反正小小魚兒長得都一樣啦

這些小小魚兒的生日是2007.10.25,光復節小小魚兒,他們的生日可好記了。

對了,晶晶跟亮亮~就是我們小蘭實驗室裡的魚兒們的爹跟娘^^

發布日期:2008.03.13 20:07
標題:家裡的小水草缸

這是我家的小水草缸^^

裡面有跟我們家小蘭一樣的小涼亭喔

除了小涼亭以外還有小橋流水,一整個亂亂的缸^^

蝦子本來只有幾隻而己的結果就越來越多現在這缸一整個被蝦子佔據^^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