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旅途中走過的那一條條路 | 社區活動

(编辑过)
Photo by Erica 馬祖2020

旅行中大多都專注於那些景點、美食還有人,所以在遊記中也往往都是寫這一些,很少會記錄一下走過的路,於是想來寫一下這個主題,結果才整理了一小部份的照片就頭昏眼花,看來我還拍了不少路,就...先記錄一些吧!

跑不完、走不完、騎不完、讓人眼神死的那些路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為什麼會去跑,因為那年這個馬拉松剛好是我生日,而某年我也報了名,結果把跑鞋直接忘在家門口,然後到那發現沒帶鞋,想買居然找不到可以買,所以,這大概就是想完成一件未完成的事的感覺吧!結果,人生第一次超半馬(29k),最後3k跑到我懷疑人生,覺得永遠跑不到終點的感覺,我到底為什麼自己要跳這個坑...(其實那年忘了帶鞋我是租腳踏車環湖一圈),到底要在這個湖繞幾圈?

Photo by Erica 日月潭環湖馬拉松2019

人生走最多步的一天在柏林

比起人生走就久的登山步道(霞喀羅古道2xk 8小時 2萬多步),我在一個人流浪到歐洲時走最多步的一天就是柏林,其實我也不知道幹嘛要走一整天,總之早上一出門就開始走,走到一個點,就覺得下一個目的地好像不遠,然後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從早上走到天黑,回到青旅看手機的步數居然有4萬多步,到底怎麼走的我也覺得很迷惑,該不會是手機計步有問題?

Photo by Erica 柏林 2018
Photo by Erica 柏林 2018

旅行中總是會騎個腳踏車?

步行跟騎腳踏車看風景,感覺是不太一樣的,所以偶爾也會租個腳踏車逛一逛,某一次環島遊到了池上的時候就租了腳踏車去玩耍,池上的這單車道還蠻好騎至少很平坦,也可以順路在伯朗大道玩耍一下,突然想到某次在花蓮也是騎單車,那次則是騎得我懷疑人生(為什麼我總是在為難自己)!

Photo by Erica 池上 2015

在台灣騎一騎之後到國外,我也忍不住又租了個單車玩耍,在波蘭的克拉科夫我又租了一台腳踏車,結果腿太短,人家已經給我了台最矮的車了我還是踩不到地,欺負人嘛這是,好吧!其實踩不到地還是能騎的!

克拉科夫這條單車道還蠻長的,一路從老城區到遠處的小徑,中間有一小段需要騎到一般的道路,起伏也不大還算好騎,不過不知道沿伸到那裡,騎了老遠依舊看不到盡頭,因為只租五小時我算算時間差不多便折返了。

Photo by Erica 克科科夫 2018
Photo by Erica 克科科夫 2018
Photo by Erica 克科科夫 2018

軌道

除了一般的道路其實我還蠻喜歡拍拍軌道的,有時候坐在車裡往外拍,有時候等著火車電車經過一起拍下來。

Photo by Erica 布達佩斯 2018 大概是往郊區的近鐵上拍的
Photo by Erica 波蘭 2018 在那一段拍的我忘了 約莫是華沙到克拉科夫的火車上
Photo by Erica 布達佩斯 2018 登山纜車軌道,其實超短的,所以沒搭只拍
Photo by Erica 布達佩斯 2018 電車軌道
Photo by Erica 勝興車站 2016 廢棄舊鐵道

小路小巷子..

我其實很喜歡拍一些小巷、小徑、小路,沒有人的話更好,我發誓我沒有去一些怪怪的地方,所以要拍到沒人也是不容易的....

Photo by Erica 斯德哥爾摩 2018
Photo by Erica 華沙 2018
Photo by Erica 聖安德烈 2018
Photo by Erica 聖安德烈 2018
Photo by Erica 盧布爾雅那 2018
Photo by Erica 厄斯特貢 2018 水道與小路
Photo by Erica 台南 2019

因為剛好看到這個社區活動:一條路,似乎蠻符合主題的呀!那就參與一下吧!雖然我的路好像有點多條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