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驚喜!我收到了第一個每月訂閱

打開Email居然收到Liker.Land寄來的新訂閱通知!!!

我覺得這個實在太值得紀錄一下了,3/6那天信箱突然有了新訊息,一看居然是Liker.Land寄來的新訂閱通知?超驚喜!!!

這可是第一個付費訂閱呀!雖然說下個月不知會不會再續訂,但已經好開心,然後很想知道是那位善心人士給的訂閱,不過左看右看沒頭緒,似乎來源不是馬特市(如果是的話看到這篇可以偷偷來告訴我嗎?),這個帳號的按鈕還掛在我的個人網站、方格子、痞客邦所以也不知來源是在那邊,左翻右翻好像也不像我那個閨密好友會使用的帳號形式,然後這位訂閱者目前也沒有看到有任何作品,也沒有送出super like,真的是....太神秘了呀!

本來還以為第一個訂閱應該會出現在另一個帳號,因為那個帳號還掛在探路客,我最近幾乎是每天一篇文章往那邊貼,也有一些互動,也有人拍手...果然呀,這就是人生呀!人生總是有一些事是預料之外的呀!

最後,來許個願吧!
因為最近看中了一個新鏡頭想買,抱著錢往那出去就要想辦法從那裡回來的心態,於是創了一個#不專業攝影日誌標籤,希望它可以幫我多賺點幣貼補一下我的新鏡頭呀!!!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