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7).貓咪球球

日常運動路線上,居民6號球球~蛤?!蝦米?還有6號!!?哎,球球我可是收集了很久的照片才能寫成一篇呀!!

貓咪球球,名子的由來就是,我覺得他已經快變成一個球了,那個肚子,不是我在說,跟居民1號大橘有得拚,但是,球球你不是橘貓呀,你肥就不能推給易胖基因了呀,你就是真的吃太多了知道嗎....!?

球球其實我很早就遇到他了,大概跟大橘差不多時間,但是我已經好一陣子沒見到大橘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親人又可愛,已經被別人給拐走了,不過球球感覺是一隻比較怕生的貓,球球跟朵朵、可可、安安...等貓的活動地點不太一樣,朵朵她們那一帶都是住戶,不知是不是進出的人比較單純,然後附近的人又都會投食,使得她們比較親人,球球他常出沒的這一帶比較接近早市,不同的人來來往往比較多,有一家咖啡廳在門外的椅子底下都會放一盤貓糧跟一碗乾淨的水,看來球球是不缺糧,不過看見我總還是有點警戒。

第一次看到球球他在機車旁,大概是在乘涼?

後來幾次看到他,他都從步道旁跳下去到小溪邊玩耍了,無法靠近,某日大概他是剛好要去咖啡廳門口吃飯了。

後來他發現有可疑人士跟著他,沒錯,這個人就是我...於是他又回頭,大概是好奇我要幹嘛吧!於是小心翼翼的靠近我,大概看我沒什麼惡意,就大搖大擺的溜了。

後來球球與我就總是保持著某種安全距離,不會主動靠近我,不過我經過的時候他也不會跑掉,但我想靠近他的時候,他有時就會溜走這樣....

一直到某天,我那天早上有點晚起,於是傍晚才出門運動,運動得差不多時,天也黑了,這時候突然看到球球他好像很認真的....在....發呆?

後來他發現我在看他,我想說他該不會又要溜了吧!結果,貓咪總是不會照妳以為的方式行動,他突然...就...發出撒嬌的嚶嚶聲,然後朝我奔來,繞著我蹭了好幾圈,然後坐在我面前...什麼??跟可可一樣把背後交給我了?我在擼他之前轉頭看了一下咖啡店門口的貓糧...嗯?還有很多,可見不是餓壞了想蹭飯!那今天這是???

總之,這時候當然是擼下去囉!擼得球球開心了他還又起來蹭了我幾下!

最後直接倒地~~

後來我拿照片比照了一下,我第二次遇見的!?好像不是球球?可是你們可體型很像呀!!?好吧!一個大球一個小球好了!!!所以蹭我的是大球?怕我的是小球嗎??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