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運動路線上的居民(2).貓咪安安

(编辑过)
日常運動路線上,第二個貓咪居民叫安安,因為我希望他平平安安的!

日常運動路線上,第二個貓咪居民,我叫他安安,為什麼我這麼叫他呢?因為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靠近屁股的地方缺了塊毛,還有個小傷口,不知是跟別隻貓互咬傷了還是怎麼樣,後來見到他又換耳朵附近缺了毛,感覺他是小傷不斷呀!所以我希望他能平平安安,別再受傷了。

安安其實外表看起來蠻有霸氣的,我還以為他會不親人,誰知叫他,他也是會回應的,而且也會跑過來蹭蹭我,不過還是有點小傲嬌的,這次他過來在我身邊轉兩圈之後又跑到陰暗處躲著,但也沒離我太遠,不明白他是因為害羞還是不想曬太陽,然後在那邊又朝著我喵喵叫,好啦!我去準備點食物,下次再來找你吧!

別跟我說你怕熱...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