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貓咪佔領地球ing. Day41~Day50、每天有貓貓,身心好健康

(编辑过)
每天有貓貓,身心好健康。在liker.social,每日貼一貓,貓咪佔領地球ing,Day41~Day50一次收集~ฅ^•ﻌ•^ฅ

Day41

在克羅埃西亞的十六湖國家公園玩耍,發現裡面的商店還真少,只有遊客中心跟一家餐廳,所以去逛真的要自備食物,終於走到商店要進去買食物,結果貓咪就這樣大大方方的擋在那門口....

人類:可以借我過一下嗎?
貓咪:什麼!?妳不懂嗎?要收過路費罐罐交出來...
人類:我就自己也沒吃的了吼...😭

就是這一天,樹懶跟貓貓梭:每天有貓貓,身心好健康。(每日一貓的標語,如果想用,請完全拿去用~~~,不用特別標我歐歐歐),謝謝樹懶,貓貓就不客氣拿來用惹!


Day42

沖繩又遇貓,在識名園的門口遇到這隻,花色好特別,下巴到胸前是一塊白色三角形,只是明明坐得很端正,但是那個眼睛,是不是快閉上了?!

人類:你是不是快睡著了?
貓咪:.........
貓咪:.........
人類:看來真的是愛睏了!?
貓咪:zzzzz

目前每日一貓來到42天,先來po到60天


Day43

下午打瞌睡很正常,但....你這個姿勢,感覺頭快要扭到了耶....你看你旁邊那隻睡得多端正。

貓咪:本喵就是不小心睡著的吼!那有閒工夫管姿勢。

人類:啊!我的影子也不小心入鏡了

攝於 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


Day44

這隻貓咪真的太搶戲,大大方方的坐在大家城跡石碑前,還擺出撩人姿勢...眾遊客經過都一陣狂拍,重點是貓咪完全不為所動....

是說,你J個姿勢真的有宿西嗎?
貓咪:我就愛這樣坐....我爽我開心!

攝於 沖繩.今歸仁城跡


Day45

今天的貓跟昨天同一隻,只能說果然是超會搶鏡頭的貓咪呀!怎麼說呢?因為貓咪後來又換了個姿勢,變成趴著,而且那條尾巴還時不時甩來甩去,只有可愛而已呀....

人類:是說你這個姿勢吼....顯胖捏...
貓咪:什麼,妳說什麼,胖!!這怎麼行.....本喵要減肥....(尾巴甩來甩去)
人類:!!先從尾巴開始減!!?

攝於 沖繩.今歸仁城跡

加碼一張:貓咪不想面對要減肥的事實...眼神死

貓咪:妳乾脆再多給我一天的版面好惹啊!

Day46

橘貓很可愛,睡著的橘貓更可愛,捲成一圈睡著的橘貓可愛*100倍!!

橘貓:是那一個人類在那邊,吵死了!
橘貓:本喵要睡覺,妳安靜!
人類:噓!!~~喵!

攝於.克羅埃西亞史普利特

加碼:被人類吵醒的橘貓


Day47

今天是....可愛的貓咪居民朵朵的漏網鏡頭,把頭放在手手上 ,放空沉思...我的天啊,朵朵怎麼能這麼可愛!!!

運動路線上的貓居民系列轉到主帳號去發了,上集是朵朵的小密秘,還沒看過的去看看吧:運動路線上的居民(10).朵朵的小密秘


Day48

給貓咪取名引來貓咪抗議!!?

這隻貓咪頭上有個八字,花紋超特別,難道是正統的招財貓?而且背上還有個點,這樣,叫你八點吧!

貓咪:本喵才不要叫這個名子!妳才叫八點!

人類:八點,過來過來....

八點:本喵要上訴,我要抗議,我不服.....


Day49

沖繩南邊的小島奧武島(其實跨過海的那座橋只有100公尺),也是貓咪超極多,有個涼亭大概是投食熱點,貓咪午后集體在此地休息,是說....這隻貓咪選的位置很好,背後有靠,打瞌睡手手還收得這麼好~~很舒適?


Day50

沖繩的沖宮神社,其實也不是一個知名景點,隱身在奧武山公園裡,公園還有另一個護國神社,據說香火鼎盛,不過重點是在沖宮遇到的這隻....

一開始是在石碑上坐著,看到我在偷拍之後,貓咪就跳了下來!本來還以為又是一隻親人的貓咪,要來撒嬌了,原來是我自做多情…

他就這樣走到路中間,然後坐下把腳打開…看到我在偷拍還看著我定格了一下下…

貓咪:這個人看起來很正常,居然有偷拍貓咪洗澡的怪癖?!

然後他就開始忘我的洗澡了〔理毛〕!為什麼要特地跑下來還在路的正中間理毛啊?!!


在liker.social,每日貼一貓,大受好評!?(疑!?有嗎?...總之...可愛的貓咪怎麼可以只出現一次,不多刷幾次貓咪要怎麼佔領地球?Day41~Day50一次收集~ฅ^•ﻌ•^ฅ


訂閱我:https://liker.land/ericaliu/civic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說走就就x貓咪旅行中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