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耽誤運動行程的咖啡廳

(编辑过)
每個月都說好要去走一次步道的一行人,結果在咖啡廳泡了一下午...

閨密們說好的,每個月找一條步道來走,上個月決定要去東北角走海景步道,結果本來安排了兩個步道,在走完第一個步道後,吃完午餐大家都呈現一個懶洋洋的狀態,加上天氣炎熱,感覺再走會曬成小黑炭,於是就走到了吃午餐的餐廳隔壁,看到一間氣氛不錯的咖啡廳,一行人就不想出來了...

咖啡廳的門外

感覺老闆娘經營得還蠻隨性的,有一種,呃怎麼形容呢?藝術家氛圍?!

店裡好像有店貓,因為櫃臺上的黑板畫了隻貓還寫說不要餵貓,但我們並沒有看到貓影!欸!店貓沒上工好可惜!

店內的擺設,掛了很多畫框,我覺得就有點像藝術家的工作房一樣!

一行人在咖啡廳裡,打算把接下來要去宜蘭登龜山島的行程加民宿給搞定,結果問了兩間民宿都客滿,最後在回程的車上才把房間訂好,所以這天下午等於是無任何實質產能,然後沒過幾天...宜蘭說出現群聚感染,我們又把行程延後來,然後...現在不知道要會不會延到取消...真是一波三折!

至於咖啡的味道...說實話我忘了!不過那個攪絆棒太吸睛,居然是貓爪,值得加99分!

快看快看,這個形狀太療癒了啦!

朋友們很喜歡門口的坐位,說這裡的自然風很涼快

寬嫂的關於咖啡
224新北市瑞芳區北部濱海公路83-1號

最後的最後...

被咖啡廳耽誤了運動行程的一行人,本來打算去潮境公園散個步,結果還沒走到又決定折返,我就在折返處拍了張風景照!

真心覺得...這群人,還是聚在一起吃喝玩樂比較實在,本來這個月步道行程主辦人,說這次要來一個硬的,結果遇到三級警報,直接取消了,大家直接攤平擺爛軟在家裡面...。

不過,沒有關係的,只要大家都安好,總有機會再聚在一塊,要硬要軟我們都可以一起玩耍的,撐過這次的疫情警報,我們再出發吧!

這次的步道行程,在另一個帳號已經發布:
每月一步道.東北角南子吝無敵海景步道

(內有萌貓出沒,再過一週就要上鎖,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快去看一下吧!)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