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沖繩〕宜野灣海炎祭(剛好在沖繩遇見剛好很美的煙火)

(编辑过)
宜野灣海炎祭宜野灣海炎祭的地點是在宜野灣海濱公園,是日本最早的夏季煙火,一般舉辦時間是每年四月的第二個周六。18年去了一次,下次再能去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沖繩的海炎祭,是日本最早的夏季煙火,一般是四月的第二個周六舉行,我在2018年的時候因為在沖繩待了一個月,剛好是四月多到五月,因為友人傳了活動資訊給我,我就在當地的全家訂了票,所以是一個預訂之外的煙火行程,本來想說這篇應該每年都可以拿出來刷一次?改改時間就可以重新曝光,想不到疫情來了,今年的煙火不知會不會是也在同一個時間舉辦,還是把文章發佈吧!畢竟文章都寫好了,之前還特別剪好了煙火片段。

因為是預期之外,我也沒有特別帶著腳架,因為當初主要是想去沖繩的幾個點潛水,潛水裝備就佔了行李的一個大部份,所以拍煙火也無法使用長曝光,不過這樣也好,照片拍出來就是接近肉眼看到的樣子。


宜野灣海炎祭

宜野灣海炎祭的地點是在宜野灣海濱公園,是日本最早的夏季煙火,舉辦時間是每年四月的第二個周六。
15:00(開放入場)、19:00(開演)
官方網站官方FB


交通

公車(26 、 32 、 55 、 43 、 61 、 99 、 112號公車到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我之前來有搭到宜野灣高中下車也行不過活動當天似乎統一在會議中心前。

自駕(Map Code:33 402 329*11)

*活動當天自駕需買車位(購票時買好),還是比較建議搭車去,會塞車
*有接付費接駁車(2018是與門票一起買),接駁地點在美國村或那霸市區
*公車可能有加班車可搭。

當我上午我是坐公車趴趴走的,在公車上看到有加班車的訊息,安心不少,結束前15分鐘走出去等車,就是擠了點而已,沒有等很久就上車了,入場時間官方建議五點以前(避免接近開場時人多擁擠),不過我三點半左右就在那閒逛了感覺人已經很多了,順便在外圍先吃東西餵飽自已,當天那裡會有一些攤販有點像園遊會一樣。


遇見2018海炎祭

當時宜野灣海炎祭完全不在行程規劃裡,是在沖繩的時候看到朋友的訊息才知的,所以跑去全家買,因為看不懂日文,在機器前面研究很久才買好!XD,印像中就是先點了買票的按鈕(看起來有運動票券之類的鍵),應該有按下一步之類的,然後按有放大鏡的鈕搜尋,選了時間,然後選地點搜尋之後可能找到海炎祭的門票,因為海炎祭這三個字看得懂XD,不過自已也是手忘腳亂沒拍下買票過程,我買到的是有指定席,也就是有椅子可坐(就是個鐵椅),其實不指定自已帶個野餐墊在沙灘上也是不錯的。其實,可以直接求助店員啦,拿手機給他看說要買這個店員應該是會幫忙的啦!然後就是等待當天看煙火囉!YA~~~

天還沒黑就來囉!沙灘上己經很多人佔位子了,我的票是有椅子(鐵椅一張)
貓咪經過回頭看了一眼,好像在說,我的地盤之今怎麼來那麼多人?這些人類來做啥的!!?

沙灘上人越來越人,沙灘外園有很多攤販像園遊會一樣,坐在沙灘區舖野餐墊像在野餐一樣我覺得也很不錯。

沙灘快滿了

終於等到天黑囉!\(^O^)/

這場超多台灣人來丫,一直聽到熟悉的台灣式中文,哈哈!主持人還特別說,台灣來了5000多人,丫台灣人真的是很愛沖繩捏。不過真的是一場很精緻的煙火SHOW,煙火的施放跟音樂搭配得很棒,煙火就像隨著音樂在空中跳舞❤!!

因為一個月的旅行,行李中放棄了腳架(不過官網的注意事項中說明不要用腳架喔!),只好快門能多快調多快。

還好足夠留下瞬間的美麗,反正我本來就是不專業攝影嘛...!


↓↓↓2018宜野灣海炎祭影片↓↓↓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在其他方也能找到我:探路客 | 方格子 | 我還有一個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