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Erica

我是: ● Bitsong〔BTSG〕驗證人。 ● 全端網站工程師。 這個帳號會發佈: ● 貓特務報報~ ● 教學文章... ● 驗證人相關文章... 🐾我喜歡旅行,到處趴趴走,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真,這就是我 ,我是Erica🐾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貓咪旅行中〔Erica〕,主要寫旅行、食記、舉辦小活動!)🐾🐾

〔匈牙利〕聖安德烈小鎮Szentendre.不思議小鎮?

聖安德烈小鎮

位於匈牙利的聖安德烈小鎮,距離首都布達佩斯不遠,搭近郊鐵路(HEV)約40分鐘車程就可以抵達,因為原本有許多藝術家駐村,所以整過小鎮中都有著淡淡的藝術,雖然現在許多人覺得小鎮越來越商業化了,不過如果是非假日前往,其實還是著相當悠閒的氣氛,另外就是蔡依林超極洗腦的歌馬德里不思議的MV就是在此取景〔雖然是很久之前的歌了〕,所以說馬德里不思議不是在馬德里拍的呀....


來去聖安德烈小鎮

當天我是搭近鐵〔HEV〕前往的,到了Szentendre站出站就是先找地下道就對了,走過去沒多久就到了徒步區。

通往小鎮的地下道
小鎮地圖

主廣場〔Main Square | Fő Tér〕

小鎮主要就是以這個廣場為中心啦!附近有許多商店、餐廳,街道上各色多彩的裝飾因此在廣場上也十分的好拍。

廣場上的十字架與布拉戈維斯登斯卡東正教堂〔Blagoveštenska templom〕是主要地標。

廣場上的十字架與教堂
廣場上的十字架
廣場周圍餐廳林立

小鎮的各個角落

小鎮中的各個店家都佈置得很別緻。

這家是希臘風格
店家門口

↓這個巷子轉角處的第一家商店是雨傘店。

用傘裝飾的小巷

小鎮中也有許多地方充滿綠意。


小鎮角落有貓咪

在小鎮裡比較少人的巷弄內,其實很容易遇到貓咪喔!在小鎮亂走時我繞進小巷裡,馬上遇到一隻有幾撮白毛的黑貓,我在拍他,他在看我,大眼瞪小瞪的!

妳在拍我?

在小鎮裡亂走的時候又遇到另外一隻貓咪,有餵貓民眾在餵他,完食後就一直凝視著遠方不理我在拍照,有一種名模的架式...。

我剛吃飽,等一下再拍啦
這個角度可以嗎?有美嗎?

在高處的教堂看小鎮

Saint John the Baptist's Parish Church是一座天主教堂,位於小鎮地勢比較高的地方,在這裡可以往比較高的視角看小鎮景色,雖然需要爬一些樓梯不過很值得上去看一看小鎮風景喔!

往教堂走
白色的教堂
教堂周圍
往下看聖安德烈小鎮
小鎮的屋頂全入鏡

在小鎮高處看多瑙河

在google map 上標註的Szerb (Tobakos) kereszt位置,有一個小小的觀景平台,在這裡是俯瞰多瑙河流經聖安德烈小鎮絕佳的地方喔!

有一個特別的十字架立在這兒!
俯瞰多瑙河俯瞰多瑙河
可惜是陰天

多瑙河畔散步

逛完小鎮也到多瑙河畔走走吧!

河堤邊可散步
散步閒晃示範組

交通資訊

由布達佩斯搭近郊鐵路〔HEV〕前往:

由布達佩斯地鐵站Batthyány tér站轉乘HEV,搭到Szentendre站車程約40分鐘。
〔如果使用DAY PASS的話,需要補足超出DAY PASS使用範圍的車資310Ft,如果想直接在售票機先買好票的話需補票的路段是Békásmegyer站→Szentendre站〕
相關網站:BKK官網近鐵地圖

由布達佩斯搭巴士前往:

由布達佩斯地鐵搭880巴士〔巴士資訊〕或869巴士〔巴士資訊〕到Szentendre。
如果要連維謝格拉德〔Visegrád〕、厄斯特貢〔Esztergom〕一起玩的話可以搭880號巴士〔聖安德烈、維謝格拉德、厄斯特貢是多瑙河經的三小鎮〕。
預訂多瑙河流域三小鎮一日遊(聖安德烈、維瑟格勒、厄斯特貢):KKDAYGetYourGuide

搭船:

夏天時可以搭船(不過我是十一月初去的所以沒得搭)
MAHART PassNave官網


預訂聖安德烈行程

聖安德烈找行程:KKDAYGetYourGuide
預訂多瑙河流域三小鎮一日遊(聖安德烈、維瑟格勒、厄斯特貢):KKDAYGetYourGuide
預訂聖安德烈半日遊:GetYourGuide
布達佩斯城市觀光通行證預訂:KLOOKKKDAYGetYourGuide
住宿比價:匈牙利〔聖安德烈 | 布達佩斯 | 佩奇 | 厄斯特貢 | 巴拉頓湖


我的貓咪帶路系列文章在VOCUS | 方格子連載:貓咪旅行中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攝影作品在商用圖庫中上架了:ShutterstockPIXTA123RF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粉絲專頁:@www.ericaworld.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