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ffelFly
EiffelFly

以尋找解決當代重大議題如假消息、資訊爆炸等等的解決方案為己志,深受漢納鄂蘭、Rationalism和我的愛人 Lucy 的影響。 目前正獨自撰寫內容管理與分享系統 TotusLink The Builder's life 連載中

身為替代役的那一年

看到版上之前有討論替代役這種身份,看著看著心血來潮找出了那一年跟隨時間脈絡寫的一些短文,想把它們在這個平台串連起來。

成功嶺系列是寫於剛入伍那段時間,隨後的數篇文則是退伍前一個回顧的寫作計畫:在退伍前二十四天一天寫一篇文回顧當兵時某個時刻。雖然最後總是拖稿,甚至連最後一篇都沒有寫完,之後就直接連上準備考試的日子,那又是更之後的寫作脈絡了。

藉由這次整理的機會,我想我會重新接續,把整個過程寫完,寫到我退伍的那一天,作為對那時的自己最後的回眸。

(由於每篇文字都是那個時候「當下的痕跡」,思考過後決定不做任何更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