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月爭輝
與月爭輝

高中生 主要分享短文、新詩~ 喜歡的歡迎追蹤

花園

短文創作


路過了一片花園

為了找到最好的視野

我沿著周圍的道路

找尋進去的方法

我走呀走 走呀走

_

我看得見花園的內部

裡面的花朵

從紅色

變成亮橙色

變成橘紅色

變成暗紅色

再變回紅色

_

周圍的街景一遍遍重複

我並沒有去在意

不如說

我只想看著這片花園

_

我發現事情不對勁

卻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我在一個路口呆呆的站著

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他告訴我

「你早已擁有這片花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