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話很多
Jennifer話很多

書外的文學是生活 j543.ghost.io

社區活動- 0721 | 我愛花蓮! (但熱門景點都沒去過哈哈)

我的旅遊宗旨是在雙腳能到的範圍內,每次都讓自己迷路,在新與舊交錯的城市內,找到屬於那刻的新世界。聽起來很詩意,不過你聽完我的podcast可能會想,哎,這個人的旅行也太無聊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首先,Podcast裡談到的是我隨時都可以啟程的花蓮市,你聽完應該回黑人問號,每次都這麼走,你還能沒事就去? 是的,不要懷疑阿哈哈。Podcast的內容今天就不多說啦,我有把時刻表放在下方,大家可以挑自己想聽的話題快轉:) 再來,我會在這篇blog用圖片介紹玉里行,兩行話講完,到玉里火車站,租車前往某座山,下山吃玉里麵,飯店住一晚後,到咖啡廳放空就回台北了,你看到這可能已經睡著了,但玉里真的超美的啦! 我印象深刻。

Podcast | 可以點下方連結收聽,也可以按result 分頁站內收聽:) 

Apple Podcast | Google Podcast | Spotify | KKBOX

00:00 | 我的常規花蓮路線 (有夠無聊

12:10 | 約砲的英文怎麼說 (超級歪樓

15:10 | 推推兩家花蓮咖啡廳 (補充一下名字:Giocare義式.手沖咖啡, 晤子咖啡 )

18:50 | 數據發現大家好愛文學話題(想哭

20:40 | 之後想分享 動物農莊、班雅明文選的讀書心得

24:50 | 高歌林俊傑 (to 前輩)

補充一下:如果大家對podcast裡的類似文學讀書會的團體有興趣的話 (因為我還沒有想清楚),可以來我的Notion頁面 填寫Contact Me 與我聯繫:)
我的玉里行
一出火車站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郵局車
好像租機車店都匯給的地圖?
然後就開心前往某座山啦! 我記得不是赤科啦,但金魚腦忘記是哪一座了
騎一騎仙境就來了
開吃金針花
仙境
然後就來吃玉里麵
佗咖啡,時髦的名字
真的超級美的啦
記憶中咖啡非常好喝!!!
但高的部分我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少一年前了啦,太為難人了
最後

希望紐約和鄭州後續都平安,兩國政府怎麼玩民族意識無所謂,我真心覺得美國是內部各種對立太嚴重(種族、富窮等等),中國是內部問題本來就一堆,環境啊、富窮啊,經濟進步趨緩的情況下,問題自然會被放大檢示,這兩國真的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很開心的上演各種戰,說穿了就是內部問題太難解決,於國家的立場找個共同敵人讓內部團結,這個觀點雖然非常主觀,但我真心覺得戰民族、國家很不靠譜,尤其這攸關人民的性命跟該國政府的預防措施,媒體說甚麼小粉紅怎樣怎樣我真的聽不下去,糟糕,真的很糟糕,希望罹難家屬可以平復,希望不要再有往生者,也希望德國、比利時後續也一切順利。也希望快來台灣的颱風不要帶來太多傷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