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萍仔|斜槓設計師
阿萍仔|斜槓設計師

SOHO接案|平面設計|簡單&好好生活|熱愛網球 在這裡分享創作與大家交流。 歡迎訂閱👉阿萍仔YouTube萍道

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屏東人|從事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目前以SOHO接案維生。
多元斜槓Youtuber/貼圖創作/家教老師/剪輯不專業小編,
是一位有運動障礙,但會打網球的女生。

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
於是,搞不太清楚的開啟了文章創作之路,
我很喜歡簡單&好好生活,在這裡分享創作與大家交流。
今後,還有請多多指教了!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