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萍仔|斜槓設計師
阿萍仔|斜槓設計師

SOHO接案|平面設計|簡單&好好生活|熱愛網球 在這裡分享創作與大家交流。 歡迎訂閱👉阿萍仔YouTube萍道

你需要「廣告」嗎?

我們常遇到廣告視窗的出現,給你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呢?

對於網路世界的商機,這篇與大家分享,我所了解的廣告效益,分別用“付費”和“收費”的角度去探討。

  • 付費:如果你是自媒體,很需要提升知名度,或是身為店家銷售產品的經營者,卻不知該如何增加曝光度,此時我們可以選擇平台系統的推播,在了解目標族群後,利用「投放廣告」花錢買流量、曝光或按讚數,對於想要快速達到推廣的期望值,是有所幫助的。
  • 收費:如果你是有影響力的自媒體,本身也有架設官網,就可以運用自己的流量,來曝光廠商的資訊。通常新品牌或產品廠商,都需要大量的曝光管道,藉由宣傳來達成業績成效,在雙方互利合作的關係下,當訪客「觸及廣告」時,自媒體平台或官網就能有廣告收入的來源。
👉廣告的行銷手法,因為角色和切入點不同,讓我慢慢明白彼此之間的關係!
我用Blogger的程式語碼功能,設定Google Adsense

為何曾經搜尋過的商品,會不斷的出現呢?

當我們透過關鍵字搜尋到訪網站,或是點擊有吸引力的廣告,這就表示對商品是有興趣的。當「再行銷」的廣告策略,追蹤了潛在消費者,讓產品再次的曝光,喚起消費者對產品的記憶,就較能獲得精準度高的轉換率。所以,用戶足跡被紀錄後,常會被再次推廣產品的資訊。

👉使用者喜好有了數據的紀錄,當你發現網路好像能神奇的洞察你內心時,他們最終的目的是要提醒你,別忘了買單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