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pXD
eopXD

Hi 我是 eop 。 畢業於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NTU CSIE), 現在是 Sifive 的 Compiler Engineer。 (Ex-Skymizer Compiler Engineer) 你可以在 eopxd.com 找到我! 我會發布一些對技術的整理、閱讀或觀影的心得或是生活的感悟。 如果覺得這些創作有價值,歡迎支持我。 希望人生能一直過得有趣又有挑戰。

2021 LLVM Dev Mtg: How to utilize a LoopNest pass

第一次在 LLVM Developer’s Meeting 上做分享!
My first talk on LLVM Developer’s Meeting!

繼上次分享 Google Summer of Code 2021 的參與經驗之後,我們真的把專案過程在開發者聚會上分享了!感謝每週跟 Whitney 開會還有這次的分享讓我有機會可以激活一下英文口說 XD

Original link: eop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