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e
Marnie

自從養了貓,不小心愛上貓的女孩 開啟了我與貓的冒險奇幻故事🐱 為了讓人與貓生活品質都更好 我創了社群平台分享更多貓知識 ➪FB:Buddy Cats和貓好好生活 ➪IG:@buddy_cats_ 愛他很重要,了解他也一樣重要喔! 讓我幫助你跟貓的感情升溫~天天都開心♡︎ ♪( ´▽`)

本來不愛貓的我,居然養了貓,還愛上了他

你可曾想過,他來了竟就在你心上住了下來。
有娃娃在,我可是不進去的喔!

米娜桑,估奈🌙

終於要開始呼應我的介紹,貓貓人生
正如我標題所說,我並非一開始就是愛貓人士
更準確來說,是我對貓無感,但也不討厭喔

有句話說得好

『在你還沒嘗試前,先不要先急著拒絕,試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雖然這句話本來是應用在工作上
但我把它用在貓身上也同樣適用

在我比較小的時候
我爸爸對貓的想法就是:貓不親人,狗才親人,所以不要養貓
(害我從小對貓沒好感,源頭就是我爸的刻板印象害的XD
(難道這就是俗稱的貓黑?

所以在我們第一次決定養寵物時,選了隻馬爾濟斯,而非貓咪
直到我遇到了我先生,他是天生就愛貓的人(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還在交往階段他就說想養一隻貓

而後來隨著時光流逝,我家狗狗年紀也大了
後來時間到了,就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
我心情很低落
當時去找了一個我定期都會去找的老師
(是幫神明傳話的那種)(不是神棍那種)
詢問老師我家狗狗離開後的狀況,是否投胎了

老師給了我一個意外地答案
在他離開後一個月,就已去排隊等投胎了
而老師說,他會投胎成貓
並把他大概回來的時間跟我們講
但老師說他只能說到這裡
地點不能透露、什麼長相也沒有

當下覺得有點訝異,因為其實老師從來不知道我先生想養貓


在這個巧合下,我們開始在接近的時間
開始很努力到處找,找我有感覺的貓
當時我們還住在一間不能養貓的小套房
為了養貓,我們一邊找更大、能養貓的房子
一邊跑中途動物之家、線上認養、寵物店認養等等
說實在一開始真的也不是很順利
剛好有間寵物用品店裡有個配合的獸醫師
他跟愛媽有配合,所以都會固定在寵物店送養

我們終於,在那裡遇見我的貓_MOMO醬🐱

當時的他只是個3個月大的小朋友
但他很特別,沒有常見的幼貓的活潑
這孩子,他居然給我高貴的坐在籠子後方!
一副自己多成熟一樣🤣

小朋友就這麼高雅合理嗎?

我從那刻起,相信了一見鐘情
我當下腦中小宇宙快速運轉大概10分鐘
前面客人還不斷嚷嚷想要養他

我決定就是他了!
馬上跟獸醫填寫認養相關資訊
相約一個禮拜後來帶回他

當時其實連理想的租屋都還沒找到
但我也想好了後路
真的一週後沒找到就先帶回我老家

但第一個奇蹟發生了

在我們認養的兩天後
就在租屋社團看到一間條件完全符合、超棒的套房出租
我們速速看完、速速下訂,謝謝✋🏻

這應該是我個人體驗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吧
畢竟找過房子的人應該都知道
有條件、預算也有限的情況下
有養貓真的很難找到喜歡的房子🏠

(找房真的很辛苦餒)

🙏🏻很感謝宇宙在那個時刻幫了我們✨

就此開始了我與貓咪的緣分
我也沒想到,我會養了貓後就此愛上貓
現在如果有貓一定先看貓😽

但養貓過程其實並不順利 🌪
一開始也是走的咪咪冒冒
後來慢慢倒吃甘蔗到現在
當然,這又是另一段愛與冒險的故事了。

你養貓嗎?你愛貓嗎?
或者,你也認為貓不親人嗎?
歡迎留言分享你對貓的想法喔😉

不論是拍手鼓勵或是小額支持
都是支持我繼續創作寫下去的最大動力
最後感謝你的收看、支持與鼓勵☺️



我還在這些地方,歡迎來跟我打招呼、追蹤、按讚、留言互動 💌

🌱 Buddy Cats和貓好好生活

♡帳號:buddy_cats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