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e
Marnie

自從養了貓,不小心愛上貓的女孩 開啟了我與貓的冒險奇幻故事🐱 為了讓人與貓生活品質都更好 我創了社群平台分享更多貓知識 ➪FB:Buddy Cats和貓好好生活 ➪IG:@buddy_cats_ 愛他很重要,了解他也一樣重要喔! 讓我幫助你跟貓的感情升溫~天天都開心♡︎ ♪( ´▽`)

那些暖心時刻,都會播種出幸福種子

你還記得那些在你生命中,讓你會心一笑的時刻嗎?

說來有些慚愧,自我介紹說我愛貓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說到貓的主題😂

如果迫不及待想看貓的人,歡迎先追蹤我Instagram喔!
Instagram: https://reurl.cc/V55ObQ
那裡有很多貓咪內容了喔!
這裡就比較隨性發揮一點😉

最近突然很有體悟
因爲目前在做一份自己不是那麼有興趣的工作
工作內容多又複雜、不僅沒有成就感
還得承接著同事不想做的工作
每天上班都讓我感到心情沈重、毫無動力
我不斷思考自己在這份工作帶給我的有什麼?

雖然到現在還沒想到讓我滿意的答案
但卻讓自己上一份工作的回憶湧現
我的上一份工作是在電影院
雖然也有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但我總是能想到很多讓我暖心的回憶✨

例如💭
有可愛的同事等我下班
和同事下班後還在休息室一起聊天,遲遲不回家
爸爸帶著女兒來看電影,請我幫他們兩個一起合照父女照
幫客人用比較優惠的方式購票,客人的一句『謝謝!你人真好』


我才突然感悟
當生命有這些看似很渺小卻暖心的片段
我回想起來,才會感受到人生的幸福與意義

雖然工作是為了賺錢
但體驗過才發現,做著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自己的心富足了,對我來說原來有多麼重要

衷心祝福我自己也祝福你
能找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
在薪水與喜好中獲得平衡
種下屬於自己的暖心種子
讓你未來回想起來的日子都是甜的☺️


拍手鼓勵(最多可以拍五下)或是小額支持

都是支持我繼續創作下去的最大動力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


我還在這些地方,歡迎來跟我打招呼、追蹤、按讚、留言互動 💌

🌱 Buddy Cats和貓好好生活

♡帳號:buddy_cats_

♡名稱:Buddy Cats和貓好好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