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e
Marnie

自從養了貓,不小心愛上貓的女孩 開啟了我與貓的冒險奇幻故事🐱 為了讓人與貓生活品質都更好 我創了社群平台分享更多貓知識 ➪FB:Buddy Cats和貓好好生活 ➪IG:@buddy_cats_ 愛他很重要,了解他也一樣重要喔! 讓我幫助你跟貓的感情升溫~天天都開心♡︎ ♪( ´▽`)

一起來做個小測驗,看你多了解貓貓吧~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看看自己多了解貓咪

來來~第一屆貓咪知識挑戰賽來囉🏆

大家快來挑戰看看

據說這裡喜歡貓的朋友很多🐈

我精選了5題關於貓咪的初階問題👇🏻
誠摯邀請你一起來參加🌟



1.哪個不是貓咪在家中必備的呢? 

A.貓抓板     

B.貓玩具

C.自動飲水機 

D.安靜休息區

2.貓呼嚕呼嚕時,可能代表的意思 ?

A.開心   

B.驚嚇

C.疼痛   

D.以上皆是

3.下列哪個不是貓咪肉球的功能 ? 

A.不發出腳步聲  

B.增加摩擦力

C.散熱         

D.讓人類按了舒壓

4.貓翻肚子,不包含哪個可能的意思 ?

A.很放鬆 

B.邀請你撫摸他

C.信任你 

D.準備攻擊前動作

5.哪一種貓砂盆是最適合貓咪的呢 ? 

A.全開放式貓砂盆 

B.貓砂櫃

C.上開式貓砂盆 

D.特殊形狀狹小貓砂盆



歡迎你在留言處留下你的答案一起參與喔~
可以寫上你的有養貓還是沒養貓呢?
歡迎多多按讚留言跟我互動
讓我更認識你吧☺️



不知道這些問題
對於有養貓&沒養貓的人來說
難度會不會差太多呢💦

偷偷分享🤫
我有先給我弟搶先做這個測驗
他是沒有養貓的人,5題當中對2題
但是他很有自信說不會很難
OK我不知道他哪裡來的自信😏
#有自信也是好事

此篇文章IG有精緻圖文版,歡迎也去IG看可愛圖文 ❣️
有按讚、留言答案的人我之後會分享答案給你喔😇

不論是拍手鼓勵或是小額支持

都是支持我繼續創作寫下去的最大動力

最後感謝你的收看、支持與鼓勵☺️



我還在這些地方,歡迎來跟我打招呼、追蹤、按讚、留言互動 💌

🌱 Buddy Cats 讓我陪你,和貓好好生活 ✨

♡帳號:buddycats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