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影視
娛樂影視

娛樂!讓生活更愜意!樂活人生

戀愛是科學∣當心動遇上大數據愛情,誰才是對的人?∣由莫允雯、吳念軒、黃薇渟、高雋雅、鄭暐達、林禹、許懷民、葉全真領銜主演∣故事大綱∣人物角色∣分集劇情∣時裝偶像劇∣台劇線上看∣台劇推薦

<style>.elementor-1359 .elementor-element.elementor-element-55ba8932 .elementor-button{background-color:#0925D2;}.elementor-1359 .elementor-element.elementor-element-4e90b62e .elementor-button{background-color:#F3970D;}@media(min-width:768px){.elementor-1359 .elementor-element.elementor-element-9cecec5{width:28.211%;}.elementor-1359 .elementor-element.elementor-element-6f69207c{width:35.172%;}.elementor-1359 .elementor-element.elementor-element-65d323cf{width:36.283%;}}</style>

以下是為了能夠滿足段落所需的長度而定義的無意義內文,請自行參酌編排。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電視劇介紹

  • 類型:時裝、愛情、偶像
  • 年份:2021
  • 集數:18
  • 導演:張晉榮、蔡喜甄、李孔尉
  • 卡司:莫允雯、吳念軒、黃薇渟、鄭暐達、高雋雅、林禹、許懷民、葉全真
  • 編劇:黃宣穎、白又云、李小桐、楊惠娟
  • 製作公司:怡佳娛樂
  • 發行公司:三立電視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故事大綱

在顏霏(莫允雯飾)的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裡,婚姻就像是一門生意,你要找的不是心動的對象,而是一個適合你的合夥人。 But!就是那個But!當「100分的完美前夫」跟「暗戀自己17年的年下男」同時出現!顏霏還能冷靜地用大數據面對這一切嗎?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預告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片花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人物角色

顏霏 34歲/莫允雯 飾

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CEO兼規劃師

台灣唯一擁有國際媒人執照的婚姻規劃師,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卻做著為別人尋找幸福婚姻的工作。

王軒宇 27歲/吳念軒 飾

Voodoo髮型沙龍設計師

外表隨和、開朗,內心卻很有自己的想法,身為髮型師的他,照理說應該是最新潮的代表,但,他卻是最老派的那一種。

霍永泰 40歲/宥勝 飾

國際連鎖飯店品牌策略長

儀表堂堂、氣宇軒昂、聰明的頭腦、卓越的能力,也是顏霏母親心中的最好女婿。

卓乃慧 40歲/葉全真 飾

銀行資深副總裁

冷靜、理智、穩重、律己甚嚴,收入高、學歷高、身高高的三高女,把結婚當成工作目標,想在三個月內把自己嫁掉。

吳有福 42歲/許懷民 飾

農夫

細心、憨厚老實、勤奮努力,為照顧年邁父母而錯過適婚年齡,在現有的婚姻市場不具有競爭力。

柳勝英 28歲/高雋雅 飾

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規劃師

眼神犀利、個性帥氣,留著酷酷的中短髮,是一個外表強悍但內心柔軟的女人,而她,喜歡女人。

張沁藍 26歲/李京恬 飾

美容雜誌編輯

親切、友善、處事圓融有智慧,熱心又具有正義感,是個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女孩。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線上看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片頭曲 —王欣晨 Amanda【Always Be with You】

  • 詞曲 OA / OC|張簡君偉 / Oliver Kim 金東炫
  • 編曲 Arranger|Oliver Kim 金東炫

寫上了你的名字 注定了要一輩子
彼此受傷了幾次 才懂事
生活在這個城市 一不小心就迷失 能相愛多幸福的事

寫上同一個地址 今後一起過日子
關於我們的故事 就要開始
彼此交換了戒指
未來不管喜怒哀樂都是兩人的事

Always be with you
從今後互相扶持
我發誓 你的笑 會比從前真實
Always be with you
你的愛像是鑽石
零瑕疵 多真摯 愛從不需解釋
牽著手就是一輩子

寫上同一個地址 今後一起過日子
關於我們的故事 就要開始
彼此交換了戒指
未來不管喜怒哀樂都是兩人的事

Always be with you
從今後互相扶持
我發誓 你的笑 會比從前真實
Always be with you
你的愛像是鑽石
零瑕疵 多真摯 愛從不需解釋
牽著手就是一輩子

謝謝你始終堅持
包容我像一個孩子 傻子
一次一次 讓你擔心多了心事

Always be with you
從今後互相扶持
我發誓 你的笑 會比從前真實
Always be with you
你的愛像是鑽石
零瑕疵 多真摯 愛從不需解釋
牽著手就是一輩子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片尾曲—愚人遊戲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插曲—曹楊Young ft.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 玩家 Player ]

  • 詞:黃俊郎
  • 曲:陳佑宗,Kunny

宇宙最快不是光
而是我愛上你的速度
最難以 逃離的 也不是黑洞
是你埋藏著星光的瞳孔

最安靜不是深海
而是我遇上你的街道
最難以 平息的 也不是風浪
是我突破了天際的心跳

那一天 我翻遍一切書籍
愛你卻 還是說不出個所以
直線屬於人類 曲線屬於上帝
而我的存在或許屬於你

你 看不出來嗎
我 愛上了你啊
允許 我成為 虔誠的朝聖者
為了輕吻你而出發

你 看得出來嗎
我 愛上了你啊
像一個青澀而慌張的玩家
只是桌上籌碼 是我自己 

RAP
你想賭嗎 賭我願意 全部輸給你
除了我 深情的眼睛 其他都歸你
就算一無所有 還能看著你
希望我的瘋狂沒嚇到你 (沒嚇到你)
請原諒一個傻瓜因愛身不由己

你輕易 就推翻了地心引力
我只能 漂流於你經過的足跡
世界又重新 下過了一場雨
這次我不再討厭夏季

你 看不出來嗎
我 愛上了你啊
允許 我成為 虔誠的朝聖者
為了輕吻你而出發

你 看得出來嗎
我 愛上了你啊
像一個青澀而慌張的玩家
只是桌上籌碼 是我自己

墜入愛河的人啊 要怎麼優雅
我連話都 說不好啊
帶著掩飾不了的害怕

怕我被視若無睹的籌碼
怕你不屑於 跟我賭一把
怕一切都是自作多情的笑話

你 看不出來嗎
我 愛上了你啊
允許 我成為 虔誠的朝聖者 (愛的朝聖者)
為了輕吻你而出發 (輕吻你而出發)

你 看得出來嗎 (看出來了嗎)
我 愛上了你啊 (愛上了你啊 baby baby baby)
像一個青澀而慌張的玩家
只是桌上籌碼 是我自己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分集劇情

為什麼現在結婚率愈來愈低,離婚率卻愈來愈高?因為愛情和婚姻已經無法混為一談。在顏霏的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裡,婚姻就像是一門生意,你要找的不是心動的對象,而是一個適合你的合夥人。這天,一個人來到高雄出差的顏霏,意外邂逅了願意和她一起共鍋吃羊肉爐的男人,然而她卻沒發現,其實這個人,正是她小時候暗戀對象的弟弟-王軒宇。軒宇卻是一眼就認出了她,那個他從小暗戀到大的女神…
相隔十二年後重逢的顏霏與小豬豬軒宇,軒宇終於鼓起勇氣,邀請顏霏到自己工作的髮廊,兩人像回到過去一樣的無話不談,可以聊工作,也可以聊夢想。顏霏在軒宇面前可以完全地放鬆自己,洗頭洗得不小心睡著了,沒想到當她醒來時,軒宇竟然離她只有一公分的距離…
顏霏與軒宇因為一場「美麗的誤會」,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對於離過婚而對自己失去自信的顏霏來說,突然收到了暖心弟弟軒宇的鼓勵和肯定,像是重新注入了一股力量。而認真又有職人精神的軒宇,這次居然在工作上碰壁,面對大明星史黛拉與經紀人的刁難,軒宇能安然度過這次危機嗎?
才剛出手幫軒宇解決工作危機的顏霏,這回換自己碰上了大麻煩,女會員Mimi疑似詐騙男會員,導致大批人馬來到仲介所抗議,顏霏更因此被潑灑不明液體?在顏霏身心受創閨密卻又不在身旁的時候,軒宇卻悄悄的出現了…乃慧聽從顏霏的建議,拿掉銳利感重新排約,這次她能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婚姻合夥人嗎?
軒宇女友的出現,讓原本想對軒宇坦承自己離婚的顏霏感到羞愧,只好趕快找藉口離開軒宇家,沒想到隔天沁藍卻出現在仲介所,難道沁藍發現了什麼嗎?而顏霏又該如何調整自己心態面對軒宇呢?乃慧無畏大數據,與有福進行排約,這段不被配對系統看好的愛情,能譜出幸福戀曲嗎?
沁藍喝醉酒無意間替軒宇向顏霏告白,讓顏霏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沒想到軒陽又加碼說出顏霏就是那個叫軒宇「小豬豬」的人?!意識到自己被蒙在鼓裡的沁藍,會有什麼驚人反應呢?乃慧與有福在沒有規劃師陪同的情況下單獨約會,結果是好是壞?絕不放過任何妹子的馬克,夜路走多了這次遇到鬼,就在馬克眼看危急時,歐文默默地出現了…
隱瞞情書的事,讓沁藍理智線斷裂,決定打電話質問顏霏,同時要軒宇不要再跟顏霏聯絡,把顏霏視為家人般重要存在的軒宇,會答應沁藍的要求嗎?顏霏離婚的事被不名人士踢爆,仲介所陷入嚴重危機,戀愛科學能挺過這次風波嗎?乃慧與有福的感情在約會之後急速加溫,身邊的人也感染了他們的粉紅氛圍,直到…
顏霏對於軒宇和沁藍一起去米蘭不會再回來的決定震驚不已,而一直處於被動狀態的軒宇,真的能放下台灣的一切,去米蘭工作嗎?馬克為了拿到喬安娜的電話,纏著歐文不放,卻剛好撞見歐文被前男友羞辱,馬克看不下去,一把抓起了歐文…
眼看軒宇就要離開,顏霏藏在心裡的那句「不要走」卻怎麼也說不出口,直到顏霏看見了那封沒送出去的情書…究竟顏霏會選擇挽留軒宇,還是再給當初傷她很深的永泰一次機會?乃慧與有福戀愛ING,害得阿新好羨慕,吵著也要去戀愛科學,就在此時,戀愛科學卻來了一位讓勝英不敢直視的女生…

因為顏母的大病,讓顏霏與永泰有了獨處的機會,軒宇看著兩人的互動,心裡很不是滋味,決定鼓起勇氣向顏霏告白,究竟顏霏會如何回應軒宇呢?

距離乃慧訂下的結婚期限,只剩不到一個月,乃慧會選擇有福當她的婚姻合夥人嗎?歐文為幫馬克追喬安娜,製造兩人見面的機會,馬克會不會發現歐文真正的心意呢?

戀愛科學籌備已久的分享會盛大舉辦,受邀的軒宇卻在門口第一時間巧遇決心追回顏霏的永泰,面對來勢洶洶的前任,面對他人生中的第二次機會,軒宇能成功嗎?一封同學會的邀請函,令乃慧想起了「那個人」,而她和有福的關係,會因為「那個人」而有什麼變化嗎?被喬安娜狠狠拒絕的馬克因情傷太痛,纏著歐文療傷,但馬克沒想到的是,看著歐文與其他男人互動,卻會讓他的心更傷、更痛?

永泰突如其來的告白,令顏霏措手不及,同時軒宇也悄悄準備了驚喜要給顏霏,究竟這次顏霏的心會向著誰呢?

滿懷期待要陪乃慧參加同學會的有福,會意識到乃慧的各種反常舉動,是因為前男友的出現嗎?

為阻止歐文跟外國友人碰面,馬克竟和歐文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軒宇即將和顏霏展開等待了十幾年的第一次正式約會,而才剛強勢告白的永泰,也已做好讓顏霏一步步踏入佈局的準備,這精彩的三角關係究竟會如何發展?顏霏該相信戀愛科學的數據還是內心的直覺?

乃慧其實也面臨相同的問題,再度來到戀愛科學,顯然放不下有福的她,會選擇和新會員排約嗎?

歐文與馬克發生關係後一直很不安,勝英甚至還發現馬克竟和其他女人搞曖昧,同樣被異女傷害過的勝英,會如何勸歐文放下?

乃慧因為顏霏的鼓勵,重新思考幸福在哪裡,顏霏也因為乃慧的啟發,勇敢面對自己對軒宇已經停不下來的心動,沒想到永泰卻強勢介入,還開口要顏霏跟他一起回美國?

不確定要不要留下小孩的喬安娜,帶著驗孕棒找上馬克,竟是因為歐文選擇退出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

顏霏對於軒宇在軒陽面前鬆開自己的手有些在意,難道自己有這麼見不得人?情場得意的軒宇卻在此時面臨了職場上的危機,長青突然宣布Voodoo的轉型計劃,全店歡喜慶功,為何軒宇一個人卻開心不起來…

歐文自以為的成全,卻在親眼看到馬克與喬安娜和樂融融的畫面之後感到心痛,他會就此默默退出嗎?

顏霏為了軒宇默默離職一事,兩人大吵一架,而軒陽得知兩人正在交往,也擔憂兩人的年齡與背景差距會造成問題,不被看好的兩人,真的可以攜手走過所有質疑嗎?

馬克爸媽無預警出現,被逼著正面迎戰的喬安娜,該好好配合演乖媳婦的戲碼嗎?歐文又該如何自處?雲熙婚禮將至,指定勝英陪挑婚紗,沒想到兩人一言不合,當場大打出手?

軒宇籌備已久的髮廊正式開幕,就在眾人皆為他開心祝賀時,恩師長青卻前來鬧場,同時,戀愛科學也迎來一對讓顏霏感到頭痛的會員…

才剛因為中暑昏倒的乃慧,隔天又再度出事,她和有福之間的格差,真的能因愛克服嗎?

馬克的勇敢面對,卻換來爸媽的不諒解,這難解的三人關係,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因為上一段失敗的婚姻、再加上和軒宇的系統配對指數不盡理想,顏霏一直很恐懼結婚這件事,然而她沒想到,此時有一個人,正悄悄地在準備一場求婚大作戰…

髮廊問題一一浮現,身為新手創業家的軒宇,能否順利化解接踵而來的經營危機?而乃慧與有福、喬安娜跟歐文馬克,是否也能順利克服所有現實面的問題,一起攜手向前呢?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分集預告

戀愛是科學EP1

戀愛是科學EP2

戀愛是科學EP3

戀愛是科學EP4

戀愛是科學EP5

戀愛是科學EP6

戀愛是科學EP7

戀愛是科學EP8

戀愛是科學EP9

戀愛是科學EP10

戀愛是科學EP11

戀愛是科學EP12

戀愛是科學EP13

戀愛是科學EP14

戀愛是科學EP15

戀愛是科學EP16

戀愛是科學EP17

戀愛是科學EP18(最終回)

戀愛是科學 Love is Science分集精華回顧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2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3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4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5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6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7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8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9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0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1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2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3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4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5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6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7

#戀愛是科學 精華回顧EP18(最終回)

請我喝一杯咖啡

原文連結娛樂影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