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nlife
adenlife

寫字的過程 琢磨了感受的原石 反覆觀察自己思緒的模樣 也趁機靜態了原本漣漪的心 假藉 咬文嚼字的行為 滋養一下自我感覺良好的小世界

我的甜甜

慵懶的豬豬女孩,跌倒了索性就趴在地上休息的豬豬女孩

米米豬


也不知道是不是生肖屬豬


我們都喜歡叫米米小豬


有著慵懶與開朗的個性


滿滿綠茶的女孩


讓我無可奈何的天蠍女孩


也是一個符合我對天蠍

刻板印象的

熟悉算計與愛的聰明腦袋!!


當天真無邪走向你

說著我是你的心肝寶貝


誰能有理由不緊緊抱著這樣可愛的小女孩呢??


那個默默走向你

貼在你腳邊說著我要抱你的女孩

你還有什麼理由能拒絕她呢??


那個突然懶在你身上

頭頸賴在你身上跟你說著

爸爸我好愛你的那個女孩


跟兒子是完全不一樣的可愛


我可以深深抱著她一整天不膩


認真覺得光是文字

無法敘述米米豬到底有多可愛


只可惜有個父控兒子


真的很難好好享受

甜到心坎底兒的


女兒的

好滋味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