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nlife
adenlife

寫字的過程 琢磨了感受的原石 反覆觀察自己思緒的模樣 也趁機靜態了原本漣漪的心 假藉 咬文嚼字的行為 滋養一下自我感覺良好的小世界

巨蟹座男孩

巨蟹座男孩的父控生活



最近跟老婆聊天說到兒子


一種近乎瘋狂的愛爸爸


膽小的身體

需要大量的愛來滋養


完全符合我對巨蟹該有的刻板印象


細數各種讓人又愛有恨的行為


阿嘟真是一個非常討我喜的孩子


跟他相處的時候

讓我回想起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中二的迷你我

真的是生活必須要好笑的屁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