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nlife
adenlife

寫字的過程 琢磨了感受的原石 反覆觀察自己思緒的模樣 也趁機靜態了原本漣漪的心 假藉 咬文嚼字的行為 滋養一下自我感覺良好的小世界

寂寞作祟?還是只是無聊了?

嗯....


最近處於一種


想找朋友

但是卻沒什麼想聊的

反正也要陪伴家人小孩

索性就放棄社交


的狀態


不想對朋友抱怨太多自己的負面情緒

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話題好聊


是否已經把交友型態變得

目的性交友了!?


追根究底自己也是個空瓶子

就怕空氣突然的安靜那種


是否大家都也是假各種理由


行交流感情之實


那我這半輩子也我過得太不上道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