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思
悠悠我思

簡單。快樂

疫情下的我

天天戴口罩的日子,已超過半年。

年初至今,減少了外出、減少了約會、減少了活動、社交、旅行⋯⋯

唯有沒有減少的,就是工作!

就連笑臉都很難看得見!

枯燥乏味的日子,難耐!


現在我每天外出工作前,

都會無聊地選選口罩的顏色,

因它會陪著我一整天,

簡直比我的衣服更重要!

原來這也提升了少許良好的感覺:)大家不妨試試。

在灰暗中,加點色彩,感覺也不錯!

疫情下,我唯有⋯⋯

戴著口罩,

繼續留意新聞,

繼續忙碌工作,

繼續做想做的事,

繼續matters,

繼續享受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