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思
悠悠我思

簡單。快樂

怎樣才是美?

從來都認為簡單就是好,簡單就是美。

一直以來,裝扮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只要配合場合和需要就可以。

這種思維,可能源於我自小的家庭教育!

媽媽常說「十八無醜婦!青春,穿什麼都美!何需化妝?不化妝都已夠漂亮!」

然而,現在不是18!

28?38?4......

醜婦就來了嗎?

這樣就是美?

一顆真誠的心、一張真實的臉、一副真摯的笑容,總比起滿臉五光十色的名牌化妝品、華麗性感的服飾......來得更自然、更親切!

媽媽在很年青的時候,就已經要帶小孩,可以說,即使她想打扮,都沒有時間。

儘管媽媽不會打扮,也沒有華麗衣裳,在我心中,她依然很美,永遠都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