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思
悠悠我思

簡單。快樂

常在我心間

每天營營役役的日子裡,

一些畫面總會突然在腦海中浮現。

他—

當我登長城時,我畏高。

我說我不能,他說:「怎會不能!」

然後拖著我的手,一起向上走。

他是我的爸爸。


他—

高中的時候,我遲到。

他在走廊巡邏,總假裝看不見我,

選擇讓我自己反省、改過。

縱使他從未曾教過我任何學科,

但他卻是影響我的一位好老師。


他—

當電腦還未普及化的時候,

他邀請我們到他工作的教室,

教我們倉頡輸入法。

他是讓我能夠工作時自如地打倉頡的啟蒙老師。


感恩有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