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NS動物森友會的設計功能-圖繪瑪莉歐

之前想到一些靈感,先用動物森友會的設計功能,來豐富動物森友會的煙火大會,於是就開始我的ns電子繪圖了。

動物森友會這款遊戲,
它內容挺豐富的,
之前想到一些靈感,
先用動物森友會的設計功能,
來豐富動物森友會的煙火大會,
於是就開始我的ns電子繪圖了。

這邊來解說兩張圖片。

第一個我想畫的是瑪莉歐賽車,
所以先算好格數,
再利用黑色畫好整體的輪廓,
嗯!可以看出瑪莉歐開車的圖浮現。

接著就是要上色了,
這邊能用的色彩其實不多,
上面看到的就是全部了,
所以用色方面也需要先構思好。

說到瑪莉歐,
主色就是紅色的感覺,
先把紅色給塗上去,
塗了瑪莉歐的樣子更明顯了。

上完主色紅色,
來上皮膚色,
瑪莉歐的上半身部分就很明顯了,
再來就是衣服跟車體。

我決定先把衣服給完成,
讓瑪莉歐樣子變得完整。
一個一個顏色上,
下面有連續的上色圖。

瑪莉歐人身的部分算是完成了,
剩餘的就是把車體上色,
整個就大功告成了,
一起來看看最後的上色部分吧!

再來畫另外一個瑪莉歐,
一樣也是先構圖好,
以黑色勾勒出輪廓,
再來研究如何上色。

顏色是真的有點少,
上色讓我沉思許久,
色彩用不好會失去那個神韻。

瑪莉歐這套衣服紅色的部分反而不多,
我想最多的應該是皮膚色,
就先把肌膚上色囉!

想必有玩過瑪莉歐遊戲的人,
大概知道這套裝扮,
棕色比紅色更讓人有記憶,
那我就決定先上棕色。

上完了棕色,
就來上瑪莉歐的代表色,
也就是紅色的部分。

耳朵跟尾巴的部分,
我在黃色跟橘色猶豫了很久,
最後決定上橘色,
整體感覺會比較搭。

衣服的部分就沒什麼好說的,
瑪莉歐通常都是深藍色,
那就塗上深藍色完成它吧!
是說衣服紅色的部分,
我上藍色的時候發現我估錯了,
多補了三格。

當然我不止畫了這兩張圖片,
其它張就放在下面給大家欣賞。

費了那麼多功夫,
當然就是為了放煙火啦!

一起來看煙火影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