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街景探索

之所以會想去拍街景,是因為我覺得,雖然我們的每一天看似都差不多,但只要細細去體會,就可以去發現平凡中的美好。

之所以會想去拍街景,
是因為我覺得,
雖然我們的每一天看似都差不多,
但只要細細去體會,
就可以去發現平凡中的美好。

這篇我拍攝的街景,
都是板橋的日常景色。
首先來看到的是捷運環狀線的一段,
搭配上淡淡的夕陽背景,我覺得很不錯。

下一張是板橋車站,這邊人潮算比較多,
要等到人少的時候拍攝,耗費了我不少心力。

板橋車站附近有一家誠品,也蠻有特色的,
我特別用了下往上拍的構圖來拍攝。

誠品前面的路口處有座噴水池,
晚上配上燈光特效挺美的。

最後一張圖,
要來分享的是,
每當聖誕節都很熱鬧的新北市政府。

此篇攝影分享到此結束,謝謝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