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7月的買書+街拍

本月的書卡,七月的主要星座是巨蟹座,書卡的名言佳句是出自魯濱遜漂流記:「害怕危險的心理,往往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

在家裡悶著也是很多天了,
想到機車好久沒騎,
太久沒騎對機車也是不好的,
於是就決定騎去信義誠品順便買本書,
有看到不錯的景也可以拍攝一下。

這邊要解釋一下,
我所謂的街拍是拍街景,
因為曾被誤為是街拍等於外拍美女,
拍美女也是種攝影藝術,
不過我不是走這種路線的,
我的作品基本上就是很純粹的景色很少拍人。

騎去信義誠品附近停好車後,
想說去市府轉運站上面拍一下101好了,
這篇看到的照片都是手機攝影,
疫情的因素我沒帶單眼出門,
畢竟沒有想在外面逗留太久,
純粹買書加簡單拍幾張照片這樣。

101有很多種拍法,
我個人認為這樣子也是蠻好看的,
夾在兩棟建築物中間拍,
比較可惜天空不夠藍,
101不夠凸顯出來,
慶幸的是雲是非常有層次的,
背景的立體感還算豐富。

進去信義誠品前,
看到花圃的積水,
有小小的城市倒映,趕快來拍一張。
基本上我可以說是擅長拍水,
像是水流、瀑布、河流、海洋這類的,
我個人更是喜歡拍攝倒映類的作品。

進誠品前我就選好書籍了,
就秒拿秒結帳節省時間,
是說我本身有誠品會員,
所以有每月一書77折的優惠。

題外話這本身就有79折,
不過疫情下我是真的很少出門,
加上月底了就直接使用77折。

本月的書卡,
七月的主要星座是巨蟹座,
書卡的名言佳句是出自魯濱遜漂流記:
「害怕危險的心理,往往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

原本想說拍到101買到書就要回家了,
結果信義誠品另外一邊又有積水,
而且而且非常地清澈,
沒錯又可以拍倒映了,
這個是我的最愛攝影題材,
我當然馬上拿出手機拍攝。

不過積水不算很廣,
無法拍建築物實物加上水面的倒映,
就直接拍水面了。

我回頭看另外一邊,
覺得換邊拍也不錯,就又拍了兩張。

以上是7月的街拍以及買書記,感謝收看。

感謝大家的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