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食記-果汁媽粉條爸季節限定草莓蛋糕

草莓不會酸,且有上糖漿非常的好吃,而且是大的草莓,中間的草莓醬跟蛋糕也非常地搭吃起來真是滿滿地幸福感。

果汁媽粉條爸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0-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5:00~20:00(售完為止)
電話:0910000220

這家產品都很不錯,
這篇特別來介紹草莓蛋糕,
不過草莓蛋糕只有每年草莓季才有喔!

這邊先來介紹,
等明年草莓季大家就可以手刀衝去了。

今年我去的時候,
草莓蛋糕防疫非常好,
一次開放三個人進入,
一定要戴口罩,
門口有酒精,
也一定要消毒雙手後,才能進入。

他的品項不多,
但就是光看起來,
就覺得料多味美很澎拜。

入口處也有草莓季的一些公告,
所以也看得出來草莓系列,
是草莓季才有推出的,
真的是限時推出,想買要把握。

草莓蛋糕有一般口味的,
還有巧克力口味的,
不過我個人不愛巧克力,
就買一般口味的。

買到草莓蛋糕就直接來開箱了,
真的就是滿滿的草莓,
蛋糕的斷面圖也是非常的清楚,
整盒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豐富,
光是視覺上就是種享受,
不多說,上照片。

實際吃起來,
也是非常享受跟滿足的,
草莓不會酸,
且有上糖漿非常的好吃,
而且是大的草莓,
中間的草莓醬跟蛋糕也非常地搭
吃起來真是滿滿地幸福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