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 台北車站->淡水 單車行

看著烏雲密布,從眼前完全散去,心境上真的是跟天空一樣,晴朗又非常的蔚藍。

來分享的是幾年前的單車行照片。


服務業休假通常都是比較難約到人的,
所以我通常都是自己一個人跑去外面拍照,
那次休假前學長問我是不是休假就去拍照,
我回答對阿就走到哪拍到哪!!!

學長跟我對了一下班表,
發現下一次的休假是同休,
我們就邀約一起去騎單車了。

我永遠記得那天被天氣玩很慘,
出發前還下大雨,超級糟糕的。

出發時雨停了,
不過天色還是陰陰的。

我有拍到黑雲白雲交錯的畫面,
當下的心情也是掩蓋著一些黑雲。

出發時北車附近路段,
我也拍了幾張照片,
放在這給大家看看。

北車附近的照片,
別看我拍到的都是白雲,
旁邊都是黑雲,
雨衣隨時在包包裡面待命。

騎到大稻埕後,
烏雲才真正散去。

這我不太會形容,
看著烏雲密布,
從眼前完全散去,
心境上真的是跟天空一樣,
晴朗又非常的蔚藍。

來看看騎到大稻埕時的天空吧!!!

大稻埕後面都是比較一般的河濱風景,
我跟學長就是很認真的騎單車,
偶而才停下來拍一下照片。

不過我跟學長不太一樣,
他屬於每天都會騎一下單車的,
跟我騎車真的是放慢在騎。

我有問學長跟我騎車會不會很無聊啊!?
他是回答邊騎車邊拍照很有趣啊!
他平常也想拍些照片,
無奈拍照不是他擅長的,
所以跟我騎車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像是騎車時,
他偶而也會想拍幾張照片,
可是自拍跟全身拍攝,是不一樣的。

到了社子大橋,
學長跟我說把單車舉起來很帥!!!
要我幫他拍一張。

這邊就來放學長舉單車跟社子大橋的照片。

聽說社子大橋晚上會亮,
拍起來應該會很不錯。

但我個人建議從關渡自行車道騎過來看一下比較好,
原因是北車-社子大橋這一段,
有挺多野狗的,
單人騎車經過有可能會被野狗追。
(網路上也很多單車經驗談,很多人被狗追過導致摔車。
不知道現在那邊這種狀況有沒有比較改善。)

社子大橋不遠處就是關渡了,
學長騎到這就有事情,
騎去別的地方辦事了。
我也在這邊邊他拍攝了,他騎走的畫面。

騎到關渡後,
我繼續征戰到淡水啦!

不過那次去騎車,
紅樹林路段剛好在整修,
不能走河堤,
只好從馬路騎過去了。

下雨後的風景,總是別有風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