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夜之寧靜的彩虹河堤

饒河夜市一旁的彩虹河堤是我最愛的散心去處,尤其是夜晚去的時候,可以讓心靈歸於寧靜。

饒河夜市一旁的彩虹河堤是我最愛的散心去處,
尤其是夜晚去的時候,
可以讓心靈歸於寧靜。

記得第一次到饒河夜市,
是我朋友帶我去的,
我還說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他們就帶我逛夜市一圈,
有想吃的小吃就買。

拿了許多袋夜市小吃,
去彩虹河堤嗑美食賞夜景,
真的是一整個很舒服。

吃飽後,
在河堤走走也很不錯,
有道是飯後百步走,健康沒煩惱。

這邊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都是從四號疏散門,
一旁寫著彩虹橋的這邊進去,
說實在話我也不知道這個河堤叫什麼,
旁邊寫著彩虹橋,我就稱它為彩虹河堤了。 

彩虹橋長得如何呢!?
接下來就為大家來揭開它的樣貌。

走過彩虹橋後,
對面的河岸也是很精彩的耶!
我常常散步過去對面,
再走回來彩虹橋饒河街這邊。

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對面的景色吧!!!

走回來饒河街河岸這側繼續拍照,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拍出到映照喔!
天氣好到有倒映的時候,
這邊的景緻真的是只能意會無法言喻。

想要練拍照技巧,
我蠻推薦這裡的,
有許多的元素跟題材,
可以任意的去發揮。
這邊就來上另一側河岸的照片啦!!!

攝影分享就到這邊結束,
感謝大家的收看。

是說河堤拍拍走走很容易渴跟餓怎麼辦!?
別忘記旁邊就是饒河夜市,
馬上去吃吃喝喝補足元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