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旅遊) 崎頂車站

崎頂車站,這個車站特色就是神似電影『你的名字』最終幕場景。

崎頂車站這個車站特色就是神似電影『你的名字』最終幕場景。

要到崎頂車站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坐火車,下車之後來幫火車拍張照!!!

來看這一站,
並無設置販賣票的票機或是售票亭,
也無收票人員以及站務員,
我是使用悠遊卡,所以進出入站都是刷悠遊卡。

就在探索這個車站的同時,又有列車進站了。

拍了火車之後,
就出站探索了,
一出站就看到神似你的名字最終幕的場景。

此圖出自你的名字官方

看了上面這張你的名字官方圖之後,
我們再來看崎頂車站實際圖片,
大家就會發現神似度大概有90%,
很適合拍照的場景呢。
在這邊戴著耳機聽RADWIMPS 的 なんでもないや,
一整個超有感覺。

話說我很喜歡最後這一段:
嬉しくて泣くのは 悲しくて 笑うのは
不論是喜極而泣 還是哀傷得笑了出來
僕の心が 僕を追い越したんだよ
都是因為我的心 追過了我自己

繼續走下去會看到老衢觀海,
查詢了網路才了解老衢的意思。
原來崎頂舊名『老衢崎頂』,
『崎』即山坡之意,崎頂就是在山坡的頂上,
『衢』本義是道路。
老衢崎頂的意思就是在山坡頂上的老街。
老衢參考出處:民報

在老衢這邊可以盡情地拍列車跟風景喔!
可以說是很好拍。
這站拍火車的特色就是會斜斜的,
也特別具有獨特感,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請大家看看我拍的作品囉!

接著走下去就會到子母隧道,
子母隧道是以前戰爭時躲避空襲用的據點,
而這裡離車站很近,
所以襲擊時也留下了不少彈孔,
可以說是充滿歷史痕跡的地方。

子母隧道有一處樓梯,
可以走上去觀海,
挺漂亮的,我覺得看了很放鬆。

以上就是崎頂車站我旅遊的心得,
我個人感想這裡非常放鬆,
不論是拍照還是散心都是不錯的地方,
尤其是拍照,要拍鐵道、火車、海、古蹟等等,
可以說是各種題材都是非常豐富的,
不過這邊沒有什麼商店,
飲食需要先自備,當然垃圾也別忘記帶走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