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旅遊&攝影)潮境公園

潮境公園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了,我光是在入口處看海邊拍就花了快半小時,這個海景很合我的胃口。

(註:此篇攝於疫情爆發之前。)
潮境公園位於基隆,
我自己是搭火車過去,
不過好像不少客運也會到,
不知道客運會不會比較快!?

一到了基隆就看到基隆港,
也有機會看到各式郵輪。

基隆車站旁的公車站,
找有到海科館或到潮境公園的公車都可以,
海科館就在潮境公園旁邊。

(沒打幾號公車,是因為搭幾號公車我實在是忘記了Q.Q)

潮境公園是我覺得北部比較漂亮的海,
很適合放鬆心情用,
個人是建議來這前先買好水,
因為這邊太陽大就會非常熱,
且沒有超商,小攤販賣的飲料或水,
也不見得是自己想喝的。 

潮境公園的入口處,
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了,
我光是在入口處看海邊拍就花了快半小時,
這個海景很合我的胃口。

繼續往裡面走,
就會看到很有名的飛天掃把,
當然大家就是搶著拍照,
飛天掃把很好拍但就是人很多,
所以想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
要出手快狠準。
像是我就在大家排隊交換拍照的瞬間,
拍了一張完全無人的飛天掃把。

這天來剛好遇到鳥類同好會!?
剛好來這邊訓練鳥的樣子,
真的是讓我嘖嘖稱奇,
訓練家大哥也很好心的讓我拍照,
實在非常感謝。

回程就是先去基隆廟口吃飯再回家啦!
至於基隆廟口夜市有什麼好吃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

上次吃的感覺很雷,
美食的部分就不打上來了。

最後來亂玩梗

浪流

浪榴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