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日記-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對我來說是拍花的好去處,想學攝影的人,我非常推薦這邊,這邊一年四季都有花可以拍,練習拍花這邊真的是超優質的首選地方。

前些日子先去特力屋買了些東西,
就去了口袋名單的牛排館,
吃完牛排當然就是需要散步消化一下。

士林官邸剛好就在牛排館對面不遠處,
我就拿出相機一路從馬路口拍過去啦!
先來上前菜馬路口的照片。

走過馬路大概不到五分鐘,
就到了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對我來說是拍花的好去處,
想學攝影的人,我非常推薦這邊,
這邊一年四季都有花可以拍,
練習拍花這邊真的是超優質的首選地方。
進去後我就一路慢慢走慢慢看慢慢拍!!!

散步完後,
當然要來個主題拍攝,
入口處有說現在在蘭花特展,
就去蘭花館拍蘭花啦!

拍完蘭花,
就繼續隨意走隨意拍,
看到什麼拍什麼。

一路走到我最愛的玫瑰園,
以往來到這玫瑰園都是滿滿的人,
這次來沒什麼人,可讓我拍得過癮啦!

拍完之後,就回家啦!
士林捷運站拍起來也很美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