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飲品-玫瑰鮮奶茶調製

飲品-玫瑰鮮奶茶調製

玫瑰鮮奶茶

材料:鮮奶、紅茶、玫瑰露

飲品調製是很隨興的,
尤其自己在家喝,
真的就是自己喝快樂最重要。

我這個是臨時想喝,
剛好家裡鮮奶沒了,
才去買鮮奶跟紅茶。

鮮奶就買自己喜歡的牌子就好,
量販店在賣大罐的比較划算!!!

紅茶我有時間的話,
其實我會自己用茶包泡,
不過現在比較懶一點,
通常都去超商買紅茶,
紅茶買自己喜歡的口味即可。

玫瑰露食材的材料行都買得到。
(台北的迪化街那邊很多賣這種的,
其他地區可能要打聽一下。)

簡易來說一下,
鮮奶茶也需要講究學問的,
奶味重一點還是茶味重一點,
可以自己調整比例。

這邊我推薦的比例是奶大概六分滿,
茶三分剩餘一分就是玫瑰露,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口感剛剛好。

首先把加一點冰塊下去雪克杯。

我自己是把上面那個290ml的牛奶直接整罐倒入。

最後加入50ml玫瑰露,
再把紅茶倒到滿,開始手搖後倒出來完成。

如果沒有雪克杯,用攪拌的也是可以,
不過味道比較難完美融合在一起。

以上就是玫瑰鮮奶茶的調製分享,

感謝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