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 食記)士林爭厚厚切牛排

這家牛排我看很久了,無奈疫情大爆發,一直都沒機會去吃。這次內用解封後,我的內用首選就是這裡啦!

爭厚厚切牛排-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47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5:00 17:00–22:00
假日11:00~22:00
電話:+886228835228

這家牛排我看很久了,
無奈疫情大爆發,
一直都沒機會去吃。

這次內用解封後,
我的內用首選就是這裡啦!

一進去我馬上就點好餐了,
畢竟看了很久,
想吃什麼都想好了。

爭厚對於防疫蠻注重的,
除了進去要手部消毒,
拿吧檯的東西得戴著手套、口罩。

這家牛排館,沙拉吧非常簡單,
就是餐包、飲料、濃湯、醬料、冰品,
來帶大家看一下。

沙拉吧有的東西,
我都簡單拿了一份,
飲品我最愛是紅茶,
就只拿紅茶喝了,
他們紅茶我覺得很好喝。

湯品有兩種,
濃湯的部分料很充足香氣濃郁,
蔬菜湯我沒喝,所以無法評論。

餐包的部分,
這家是使用大蒜吐司,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私心比較喜歡鹹奶油餐包,
這邊沒有實在太可惜了!!!

我點的主餐是沙朗牛排加焗烤生蠔,
主餐一上來我完全可以明白沙拉吧為何精簡,
因為他們把主餐品質看得是重中之重,
前面簡單吃,主餐細細地享用。

牛排我點五分熟,
行家都知道繼續放在鐵板上,
牛肉會變更熟。

這家在這一點上面非常之用心,
還特地附上一個白色餐盤,
可以把牛排先放過去,
避免熟度過熟,
失去客人想享用的品質。

麵食選擇上,
點餐時可以選擇螺旋麵還是細麵,
我個人比較愛好細麵。

解決完麵食後,
就是品嘗焗烤生蠔,
這焗烤生蠔味道超級棒,
生蠔的湯汁完美鎖在裡面,
吃起來整個鮮味十足。

享用主食牛排,
我個人主張原肉好吃的話,
灑點鹽就非常美味了,
我就先切了一小塊嘗試,
味道果然非常棒!!!

吃完主食最後就是來吃甜點冰淇淋啦!
不過我個人很不會用甜筒吃,
我就用小碗裝。

總結,
如果您是想吃美味好吃的排餐主食,
選這一家來吃就沒錯了!!!
這家的主餐肉質真的沒話說超級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