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淚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被一段歌詞、一句電影台詞、一段文字給烙印,在心靈的深處,一直一直都在,從來沒消失過,只是能否釋懷罷了!

話說我在當兵的時候新訓在成功嶺,
看莒光節目、寫大兵日記,
都是在中山室阿!

我的座位上,
桌子被刻了這段話: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

...............................................

...............................................

...............................................

(別問我怎麼刻成的,我也很好奇,
照理說比較尖銳之類的東西,
在新訓都是嚴格保管的。)

不是我故意打那麼多點點點,
是那後面就刻了那麼多點點點,
那些點點點在我看來比較像是淚水的感覺,
一點一滴慢慢滴落不甘的眼淚。

但是這是女生男生所刻,我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成功嶺也有女兵受新訓,
至於要說你妳的用法,
當兵時應該也沒特別心思去分吧?

走廊上有訓畢的學長學姊的照片,
因為在中山室是照號碼坐,
我就研究到底是哪個類似號碼的學長姐,
還被班長唸:不要意淫那些學長姐阿!你現在意淫下部隊就會遇到,
到時候變成對方意淫你。哈哈哈!

總之,我到最後,
還是沒有頭緒到底是什麼人物所刻。

但是感覺就是當兵被情變阿!
感情的距離到底有多遠?
我想真的很難說吧!
可以確定的是理由不一定是真的,
重點是當兵是很好的情變藉口。
說到底不就三個字"不愛了"。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兵變,
是一件很狠很絕的事情,
這是一個非常需要心靈依靠的時期,
身體已經每天被磨,
心靈再被重創,那真的很慘。

後來,我放假時,上網把那段話估狗。

結果是 曾沛慈所演唱的淚了!!!

收假後也將結訓下部隊,
在成功嶺的最後一次大兵日記我了一堆感想,
並在結尾加上網路上曾看過的一段話: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
錯過了就是會變的, 緣份也是。
連長回話:當兵別太多愁善感,下部隊加油!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被一段歌詞、一句電影台詞、一段文字給烙印,
在心靈的深處,一直一直都在,
從來沒消失過,只是能否釋懷罷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我個人的感想,
眼淚滴下了句點,
也模糊了整個故事,
捨得捨不得,都不再重要,
因為彼此都要重新啟程。

別眷戀別回頭,
有些地方回不去了,
也不要回去比較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