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黃昏的大稻埕碼頭

眼前的景,慢慢染上黃昏的色彩,真的是令人沉醉的景色。猶如夏日風情中,來杯讓人微醺的酒,帶著些許醉意,把詩情揮灑而出。

如果要問我,
台北假如不想跑太遠,
去哪裡拍夕陽最好!?

我的答案一定是大稻埕,
在城市中的夕陽,別有一番情調。

眼前的景,
慢慢染上黃昏的色彩,
真的是令人沉醉的景色。

猶如夏日風情中,
來杯讓人微醺的酒,
帶著些許醉意,
把詩情揮灑而出。

這一次的分享的拍照,
完全不在我計畫之內!!!

2014年8月的夏天,
我做著餐飲業,
我記得非常清楚,
那一天我上早班,
晚班來之後,
做完交接我還特別幫了一下忙才離開。

回家路上,
騎車經過大稻埕,
金黃色映入眼簾,
讓我驚呼連連,
原來城市中也可以看到這樣的自然之美。

我在一旁停好機車後,
整個人完成沉浸在暮色裡面,
後來才想到要拍照留念一下,
就趕快拿出手機出來拍!!!

只是太陽沉得也快拍沒幾張,
但我個人還是很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