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機車行

這是之前心情不太好,騎著機車到處走走拍拍的一段紀錄。

這是之前心情不太好,
騎著機車到處走走拍拍的一段紀錄。

反正都出門去了,
就山跟海都去看看吧!

首先到了擎天崗,
擎天崗算比較高的地方,
比較容易下雨跟起霧,
要遇到好天氣真的需要點機運。

陽明山我上去沒多久就轉小雨,
只好騎車繼續往下個目的走,
一路就騎到了金山去。

不過我沒在金山逗留,
老街人太多,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就一路在北海岸沿途拍照。

金山附近遠拍了張燭台雙嶼!!!

騎著騎著,
到了很熟悉的石門洞,
當然還是要下來拍幾張啦!
就算是同樣的景,
不同時間點來拍,就是不一樣的。

石門洞不遠處,
有我很喜歡的老梅,
當然也要去拍一下啦!!!

離開老梅後,
我在北海岸可以看清楚黃昏的地方,
拍攝著夕陽,看著太陽慢慢沉下去,
直到完全消失,結束這趟行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