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新店碧潭

說到新店碧潭就會想到有座吊橋!!!有可以踩船的,坐在河邊可以好好放鬆自我。

說到新店碧潭就會想到有座吊橋!!!
有可以踩船的,
坐在河邊可以好好放鬆自我。

這是我對於碧潭的基本印象,
我朋友跟我說吊橋過去旁邊有和美山步道,
爬上去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
對於沒見識過的風景當然要去看看,
他就找一天帶著我一起去拍照了。

和美山似乎有兩條路,
一條是通到廢棄遊樂園,
一條是通往山頂,
我們是往山頂那邊。

不過爬到最上面之前,
我朋友呼籲我爬山的過程盡量不要拍照,
到了上面再拍風景就好。

整體路程時間大概30~40分鐘,
是說沿途的風景也沒什麼好拍的,
我就聽朋友的話都沒拍照。

欣賞和美山上的風景前,
我們先來看新店碧潭入口處的景色吧!
我主要都是在拍橋。

和美山上面,人並不多,
不過樹都挺高大的,
會擋到一些景色,
要善用角度去拍攝。

上面的視野很遼闊,
不過上去那一次,
我還沒買單眼相機,
只用手機拍照,
對於廣角的呈現並不理想。
如果想看黃昏,
我覺得這邊也是不錯的地方,
這邊的黃昏別有一番特色,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我們在上面大概待了兩個小時多,
上面讓我覺得很舒服,
看著美麗的風景,
也讓煩躁的思緒逐漸平息下來。

這邊我們就來先欣賞一些景色吧!

上面的風景是真的很不錯,
光用手機就可以拍出這樣的美,
可見實景更是令人讚賞的。

前面一點有說到,
我在這邊待到黃昏,
這裡的黃昏,
有種特別的感受,
可以看到夕陽落下,
跟天空精彩的變化。

我去的那天,
天氣非常晴朗,
天空讓我仰望了好久好久。

這邊就先來分享天空與夕陽的照片吧!

黃昏的時刻除了拍攝天空,
城市渲染上暮黃色彩的樣子,
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
雖然這邊沒有像101那樣顯眼的主題,
不過搭配上河流,
有著新店自己的特色。

拍完黃昏後,
就是下山拍夜景啦!
不過手機拍的夜景不好看,
這邊放的夜景是後來相機拍攝的。

下山之後朋友才告訴我,
美和山步道本身有些靈異的故事,
尤其是往廢棄遊樂園的那邊,
所以認為進行的步道中不要拍照比較好。

對於靈異的看法,
我個人覺得是這世界還是有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
保持互相尊重與敬重的心。
最後來放幾張夜景照片啦!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

同場特別加映,碧潭水舞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