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攝影-再戰大稻埕

大稻埕除了河堤外,還有一大特色就是黃昏,這邊的黃昏非常好拍。

大稻埕我覺得是練功的好地方,
可以拍攝的題材很多,先來張出入口照片。

大稻埕碼頭本身是河堤,
以河堤為主題,
也可以拍攝出一系列的照片。

拍照隨意拍是很不錯,
但想要追求進步,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
就是設定主題不斷的去拍。

像是河堤的照片到處都有,
要如何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就是需要不斷的去探索了。

大稻埕除了河堤外,
還有一大特色就是黃昏,
這邊的黃昏非常好拍。

但說真的來這拍黃昏的時候,
我才剛入手相機沒多久,
黃昏的拍攝就普普通通,
到更後面一點我才比較會拍黃昏。

在此還是分享黃昏的照片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