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工作的送貨記事

任何的行業都是這樣,都是應該被尊重的。

之前公司叫我去幫客人外送,
一共五大箱的貨物,
所以只好搭小黃了,
其實我不喜歡跟人聊天,
可是這小黃大哥意外跟我聊得來。
從之前到現在整體環境的轉變。
我們不談論政治,就只說台灣觀光的現況,

最後他堅持跟我收整數200元,
多出來的不用了,
我就說還是一定要給,
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生活的,
要尊重每個行業,給付與相對應的金額。

什麼都要便宜,
又都要有品質是不可能的。

那如果說計程車司機,
什麼品質?要顧什麼?

當司機賺多一點,
也更能多一點錢去保養車子,
減少意外狀況的發生。

跑車的沒有固定的上下班,
就是做到錢夠了才休息,
所以疲勞駕駛也是很危險的,
有穩定的休息才能提供安全的品質。

任何的行業都是這樣,都是應該被尊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