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單側聽損-這世界沒那麼溫柔

這世界沒那麼溫柔,當我誠實訴說聽損這身分,不是想要同情或憐憫,我只是在表達,我每一天都是這樣跟自己戰鬥著。

主題:這世界沒那麼溫柔
作者:Hank

聽損之後我最常遇到鼓舞,
就是要我改變心態去面對,
然後一切會更好的之類的。

可是呀!
我還是想說,
就算如何的正面樂觀,
聽不到就是聽不到這是事實。
不管別人多了解,
不一定能全面理解,
還是有會被誤解的時候。

不管假裝多堅強,
多努力去面對,
最後才發現更脆弱,
因為當大家習以為常,
就會遺忘聽損這件事情,
讓人受傷的就容易發生了。

不是要試著逃避現實,
只是當拿出勇氣的時候,
卻發現沒有人可以懂,
那一種找不到人可以訴說傾聽 ,
被絕望占滿撕心裂肺的痛,
到底可以承受幾次!?

這世界沒那麼溫柔,
當我誠實訴說聽損這身分,
不是想要同情或憐憫,
我只是在表達,
我每一天都是這樣跟自己戰鬥著。

努力著把影響別人降到最低,
不去波及跟破壞周遭,
沒有人知道心真的很累,
但至少還能夠對世界溫柔。

保佑我!
種下的種子,
還能將我眼中的美好與精采分享出去,
讓它綻放更多溫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