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
Hank

單側聽損患者,從此用看的看世界,興趣是寫作與攝影。 文字的世界裡沒有聽損,讓我們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我的網誌都是使用我自己拍攝的照片喔!)

創作-信徒

只求無私的純粹奉獻,走過苦海最崎嶇坎坷的那一段,願所有祝福都化為幸福。

虔誠的心,只為祈求保佑,
保佑我,將心經誦成真言,
度妳一世的平安順遂。

雙手合十,只為靜心膜拜,
度妳一生的健康喜樂。

我的貪,為妳求這世上每分每秒的真。
我的癡,為妳拚這世上一絲一毫的善。
我的嗔,為妳博這世上純淨無瑕的美。

為妳供俸上靈魂,
我是信徒不必擁有什麼,
只求無私的純粹奉獻,
走過苦海最崎嶇坎坷的那一段,
願所有祝福都化為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