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师
大法师

加密货币投资者

贫穷完全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今天,

到“阿哥”家。

无意中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

“哎呀!你家的灵芝长虫子了!”~隽

“你知不知道?”~隽

“我知道。

”~哥

“就是你嫂子养的,

虫子。

”~哥

“听说,

吃那个虫子对身体好。

”~哥

(老兄没男款了,

怎么打篮球?)

俗话说得好,

吃四条腿的,

不如吃两条腿的,

吃两条腿的不如吃一条腿的,

吃一条腿的不如吃没有腿的……

那么为什么放着一条腿的不吃,

改成吃六条腿的?

我的质疑会不会本身就有问题?

知识的贫穷更可怕!

这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力的能力圈。

请高手解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