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翔
潛翔

https://linktr.ee/cannabism #大麻乘 #Cannabism 透過大麻與區塊鏈的應用與實踐去改變世界。 向內潛探翱翔,潛翔道。 大麻主義導引到萬事萬物,再回到個人內在修行。 「超時代」手記。

《對"我"的一點理解》

輪迴是絕對的,在力學上是能量守恆定律;因果,在力學上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輪迴是絕對的,在力學上是能量守恆定律;因果,在力學上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Tesla的名言,Energy、Frequency、Vibration,生命就是Energy;生活就是Vibration;感覺就是Vibration。

甚麼是Mediation(這裡應理解為瑜伽),就是"調頻",調到某種頻就會接觸到某種頻,之後形成Vibration,你就發現了感覺、思想、行為,綜合這些就形成意識,再加上時間,我們在時間中的運行發現連續性,最後形成自我。

各種政策正在麻痺著你,令你失去感覺,令你失去思想,最後思想所發動的行為也消失,之後AI的意識也比你強,而你連"我"也忘記了。

行屍走肉的"無我",與佛學所說的"無我"有沒有分別呢?
有,因為佛學中的是有"過程"的,因為世界萬法令你的"我"形成,最後因為各種"因緣"令你發現"我",最後因為學習而了解"無我",於是修行禪定,這就是佛教中的"悟"。

但行屍走肉呢?當中沒有過程,也沒有思維,就只有"係咁㗎啦",就只有"無計㗎",在這些思想下,"我"變得不再重要,"我"從此消失,這個"無我"不是透過"我"來進行的,是透過政策來進行的,最後你成為了你所討厭的政策的執行者,你成為了自己最討厭的人。

其實掌權者都是佛學大師,都是擁有智慧的人,不過他們以此來作惡,是一個逆向工程,更是四両撥千斤的力學大師,誰要為這負上責任?就只有"我"吧。

對不對?這裡沒有強迫的,都是強制性自願。
你看這是多麼的有智慧,多麼矛盾、多麼荒謬的語言,但人們卻要一直跟隨,一直的揣摩、審查,之後大家也成為了矛盾又荒謬的人。

這一切不只不虛無,而且相當實在。
這就只現實了。

有沒有解決方法?
有,承認與懺悔,信者得教。

最後,天堂與地獄不在來世,就在此時此刻此地。

p.s. 願大家不做矛盾、荒謬的人,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