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翔
潛翔

https://linktr.ee/cannabism #大麻乘 #Cannabism 透過大麻與區塊鏈的應用與實踐去改變世界。 向內潛探翱翔,潛翔道。 大麻主義導引到萬事萬物,再回到個人內在修行。 「超時代」手記。

《香港警察之使用毒品》

世上最了解毒品的會是誰?毒販與警察。對,醫生可能了解毒品的原理,但他們卻不會使用,他們不會知道實際的效果,而毒販、警察與使用者卻清楚了解毒品的效果。
毒品是特效藥,正因為有效,所以容易上癮,這也是毒品危險之處。
最易受到毒品賄賂的會是誰?警察。
毒品的價格高,利潤高,警察打擊得越厲害,價格越高,所以警察把沒收回來的毒品再轉賣出去,絕對是無本生大利。
若你有留意一下毒品的歷史,賄賂警員是經常發生的,賄賂的金錢或毒品更有機會成為他們的經常性收入,這就是毒販交的稅,由警察代收。
警察保障毒販販賣,沒事情發生時就有額外收入,受到壓力時就出賣毒販,升職加薪。

若你認為打擊毒品是為了大眾健康的話,你太年輕了。為了大眾健康的話,應該把毒品除罪,人人使用高質素藥品,打擊劣質毒品,因為劣質的毒品才是最危險、最上癮的。

外國的例子是開設了海洛英診所,因使用毒品而死亡的人數大減70-80%,而把毒品除罪化的葡萄牙的毒品使用者人數大跌,由2001年最多用藥人口的歐洲國家變成最少用藥人口的國家(他們在2001年把所有毒品除罪化),他們用的方法就是把上癮者當作病人看待,而不是把他們當作罪犯看待,是去治療上癮者,而不是把上癮者監禁,對他們來說這不是毒品問題,而是公共安全的問題。

香港警察會否使用毒品?我認為絕對會,因為他們知道毒品有助於他們工作,再加上那天看到雲海一篇文章說香港警察所充公的毒品,是沒有監管的渠道去銷毀的(https://www.facebook.com/CHANWANHOI/posts/3082247095150737) ,也令我認為他們用毒品的可能性大大提高,而前天的新聞也有毒販用毒品賄賂警員的新聞,警隊會使用毒品的可信性是極高的。

那麼他們會使用何種毒品呢?我相信會是可卡因Cocaine、安非他命Speed、甲基安非他命(冰毒/Ice)、咳水(可待因)或一些醫生處方的精神科藥物等,但我相信他們不會使用大麻,因為大麻是不會導致暴力行為的,有食也是休班的時候需要放鬆,但我更相信會食大麻的警員應該都辭職了,因為大麻是會大大增加同理心以及引發思考的,而在現在有同理心的人是不會當警員的。
可卡因令人亢奮、自信心爆發,這令他們自以為自己十分正確,做出不合理的事情也理直氣壯;安非他命、咳水等會大大提高他們的體力與專注力,在長期的壓力下,他們會使用是不出奇的,請記住他們是熟悉毒品的一群。

但其實對毒品最值得注意的,不是他們在用藥的時候,卻是他們缺乏藥品的時候,我相信他們很多的失控行為並不是他們用藥時,卻是他們缺乏時,那些青筋暴漲、彷彿的眼神就是”戒斷”的症狀。
毒品不太可怕,但上癮後卻缺乏毒品卻相當可怕。

最後的思考是,會用毒品的警察會否落藥呢?我也相信會,因為這樣就能把正直的警察拉進一起,變成共犯,這樣能令自己更安全。
我到現在也相信,邪惡的是小部份,但他們卻會找攏不同的直正警察,而他們會受同袍的影響,你想想在警局內,你的上司或同袍在打犯,他叫你過來一齊打,你打不打?正如,你的上司介了一行Cocaine叫你過來一起索,你索不索?你不打或你不索的話,你會有甚麼後果?

p.s. 推行"全港警察驗毒計劃",一定要驗頭髮,驗尿是不作準的,驗尿只能驗出幾天內有否使用,驗頭髮卻能驗出至少3個月,推出當日變個剃光頭既正仆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