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翔
潛翔

https://linktr.ee/cannabism #大麻乘 #Cannabism 透過大麻與區塊鏈的應用與實踐去改變世界。 向內潛探翱翔,潛翔道。 大麻主義導引到萬事萬物,再回到個人內在修行。 「超時代」手記。

《美國可信嗎?》

美國當然不可信,所有政府都必須質疑,更何況這個全球最大的壟斷式資本主義國家。

但在滅港危機下,美國卻是我們最重要的盟友。

我們一直把香港視為中英的交峰,但實際上,美國卻是幕後那個隱形的操控者,除了港元與美元掛勾,這種貨幣是主權的體現外,更有香港關係法來告訴全世界:「在美國的控制下,香港是不同於中国的,大家盡情在香港投資搵錢吧!」而現在美國更準備立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再一次告訴大家,美國才是香港的幕後操控者,而今次更是實在的權力。誰打香港的主意,就是與美帝打對台。

美國會幫助香港嗎?為了人權自由幫助香港嗎?我告訴你會的,但當然他們更會為了利益而幫助香港。

幫助香港是因為他們國內的選票,美國或許是另一種極權國家,但他們的人民卻是民主自由的支持者,美國會幫香港不是源於他們的官員、議員,卻是因為美國人,那些政客們的選票。

幫助香港更是因為香港就是代表了他們的利益,香港是第三大金融中心,僅次於紐約,倫敦,香港人的「和平」是他們極度喜愛的,示威遊行不會襯火打劫,不會破壞商店,這些善民你要在那裡找?更何況香港是一個他們投資、建設了一百七十年的城市。他們會把香港拱手相讓給財大氣粗的中共嗎?他們這麼有錢有權為何要受中共這個暴發戶的氣?

美國會救香港,就是為了利益,這其實是簡單易懂的,不懂就只因你看不清美帝在香港的身影。

我也想談Donald Trump, 我認為他是正義的,但在骯髒的政治環境,只能用另類手法,不理時事政治的人是難以理解的,就像我們會說陳雲未食藥一樣(我想說他吃藥的話更厲害,哈哈)。你想想一個美國總統,其實他的一言一行可以說是機密,但他卻把話全都在Twitter 上面說,在我看來他比Edward Snowden更像一個危害國家安全的人。

美國是壟斷資本主義國,作為總統的他,利用媒體來反攻,赤裸裸地曝露政治的黑暗,吸引人們關心政治的眼球,而這正是民主的真諦,全民政治化。

我覺得這些行為像我們的同路人,像加入警隊改善警隊,更像加入共產黨打倒共產黨一樣。因此Donald Trump治下的美國是值得信賴的,否則他們為何不像奧巴馬一樣與中共一起搶劫全世界、剝削全球人,而是引發中美貿易戰以及大打反共牌?

對Donald Trump的相信更在於他的本土主義,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就像我們的口號一樣,光復香港。在我看來他是少數真正為美國與美國人的總統。

他是在為美國戒毒,戒人民幣這種比白粉更強的毒,因為他清楚認知到人民幣是幻象,是虛假的,不是國際貨幣,沒有資本帳等(這甚至比美元的壟斷更離譜)。他就是為美國打破這個認知,要美國回頭是岸,做好美國的自給自足,實行”美國人自治”,而非依賴金融、跨國集團的小圈子來維持國家。

政治是骯髒的,但的確是改變世界最重要的一環,骯髒在於他們的詞語修飾、轉彎抹角,但現實是他們的實踐與行動力是最有力的。

香港和美國一樣是患上依賴症的,現在執行的是一套療程,首先排毒(所以如此冤崩爛臭),再修復。

療程是如此的,降低慾望減少消費與浪費,減少對中国依賴,罷買大企業,幫襯小店,連繫香港國魂,建立擁有共同價值,以本土為主的政治經濟圈。

這就是光復香港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